這篇應該算是補寫日記啦(還有這款的喔)


上星期周末和華仔一起去鶯歌遊覽~~呵!!天起很好!非常不錯


華仔竟然還穿短袖~~啥米鬼呀!!ㄏ


逛逛老街看到很多可愛的東西~~那邊的陶器都很便宜耶!!


在鶯歌很多店都是喝茶送杯 點餐送盤之類的~~


肚子咕咕叫囉~~就到一間很漂量的店!!(忘了店名)哈


一到店門口就看到~~哈


木雕在做地板動作耶~~~



妙吧~~~很可愛所以就拍了~~~


店裡面也很有古典味~~有很多陶藝品也很漂亮(當然囉~那是在鶯歌)


我們沒有點正餐的餐點~~因為沒有那麼餓!!


而且看到隔壁桌點~~份量超大~~所以就選了幾個感覺比較小的


.............等等等...........


~~~上菜啦~~~


第一道是酥皮濃湯~~~還有附一個可頌!!


他的酥皮跟普通的不一樣~~是螺旋狀的!!挺漂亮的~~可是小婷太餓~~一下子就開動


所以忘了拍照所以等我想到就變這樣啦!!



第二道~~月亮蝦餅~~~


小婷生日的時後有去吃泰國菜~~我真的喜歡泰國菜~~


(又開始懷念檸檬魚了~~~@@)


他的蝦餅很不錯喔~~(其實這張照片也是吃了兩三片以後才補拍的啦!!)


份量挺多的~~~吃的有點撐



最後~~~想說前兩個應該不構成"飽"這個字


所以點一個感覺很像野餐的~總匯三明治


味道普通~~但也不錯啦!!有燻肉和酸黃瓜~~


華仔傻傻吃中間的kiwi酸到不行還太冰!!



這間店裡面的桌子中間都有洞!!洞中有水~~你以為水中有魚嗎


錯!!哈~~是有花~~


我和華仔吃飽撐著就開始玩~~把配盤的花都擺進去


我們還很得意(我有啦~不知道華仔有沒有)比原本還氣派耶!!!



吃飽既續逛~~最後只有買了一隻湯匙~~


不過超可愛~~華仔叫我看的時後~~就只剩這隻耶~~


騙自己不會和別人有一樣的湯匙就買啦~~哈哈哈!!!


你以為剛剛那些就讓我們吃飽了嗎~~哈


我們是很飽沒錯啦~


不過都到鶯歌了~~當然要找找知名的阿婆壽司啦


所以還是吃了壽司喝了味增湯囉~~


哈~~~~肚子飽飽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