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citymore18@yahoo.com.tw;或者加入[羞婷∞旅∝食∝攝]透過粉絲團私訊

☆ 粉絲團大家一起來按個讚 

目前分類:小婷愛吃鬼 (10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台北捷運中山站美食下午茶推薦- 誠品南西 4F 金玉茶品

「金品茶語」這個品牌是由已經成立了快40年的金品茗茶二代接班創的品牌
主打特色就是將台灣特色茶文化結合餐飲,讓國內外消費者都可以對茶品有新認識,將茶葉推廣到更年輕的客層

而不只是長輩在榕樹下泡茶的舊印象~~

其實在台灣手搖飲三步就一間的程度,年輕人對於喝茶接受度其實很高
但是金品茶語希望大家喝茶不只是解渴而已,而是能夠「喝好茶」,用味覺聚感受到原葉茶的香氣、入喉的回甘等等
所以新的概念店就從街邊店直接搬到中山捷運站旁的誠品書店南西店中,希望讓更多遊客、年輕人認識茶!!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這間店一直出現在我的IG頁面上面,雖然我不是甚麼網美,但是內心還是對粉嫩嫩有所嚮往
L'idée Sweet時甜是主打韓系清新風格的打卡甜點店
地點在府中站附近,走路大約10分鐘左右,雖然是在市場裡,但是因為裝潢都是粉嫩的白粉色系,在平房間特別醒目

進入裡面馬上就會被這粉嫩的氣息誘發出少女心
尤其是下面這面牆,IG上面的網美都在這拍出美美的照片~~
感覺就非常韓系,打卡如果騙朋友說身在韓國可能也都會有人上當咧!!!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吉村牛舌

首圖就先來一張令人垂涎欲滴的牛舌照!!!
沒想到台灣也可以吃到這等碳烤牛舌,一發現有這間餐廳,立馬就揪了小天這個偽板橋人衝去朝聖~~
據說這間店2018年7月才剛開,我們也算是搶很前面啦!!!
之前去東京吃過利久牛舌以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回台灣以後除了燒肉店那種薄薄的烤牛舌以外,真的找不太到這種厚切牛舌
所以即便他在板橋,我也要特別跑去試一試

這間店隱身在巷弄裡面,小天這個板橋人自己都沒來過這裡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家有三個女生,每個都是手搖飲的愛好者,尤其是我二姐,每天都要來一杯!!!跟在他旁邊每天也都可以分到一杯XD
尤其是今年的夏天超級熱,一般超商的冷藏飲料已經無法徹底消暑了!!!
真的只有手搖飲料才可以馬上獲得清涼感啊!!!

說實話,對於手搖飲料店我個人是沒有特別的忠誠度,就是方便、順路、知名品牌(這點還是有些堅持的,畢竟是要喝到肚子裡,有品牌的在食品安全上還是比較有保障)
如果真的要有甚麼點會特別想要吸引我去買,不外乎就是「超可愛」、「聯名商品」、「加價購」這些都會讓我特別想要去繞路去買!!!

這部分清心福全都GET了!!!!近幾年清心福全都一直找三麗鷗、海賊王...等等的作聯名款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過金門玩那麼多次,居然之前都沒有發現這個隱藏版的團購美食-協發行泡菜
最後還是在樂天市場認識他,幸好有樂天市場XD
是說樂天市場真的藏了好多厲害的美食,這次這個可是金門直送!!!下單後馬上從金門搭飛機空運來台的!!!!
主打24HR快速到貨,只要在每天13:00之前付款完成,當天就會馬上安排出貨,隔天就可以收到了
新鮮度真的沒話說啊!!!!送貨速度也超快速的~~~
有時候網路購物就是一股衝動,想要訂了馬上可以吃到,協發行貼心的懂消費者的心,這點真的超棒~~

這次介紹這個泡菜真的是現在台灣這個天氣,超熱導致每天沒甚麼胃口的下飯救星!!!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月其實一直都在我的美食口袋名單,每次只要到善導寺站附近,就會想起他!!
但是因為他生意一直都太好了,門口總是人潮滿滿,有時候沒耐心就會改吃一下隔壁的登打士街XD
這天因為下午休假,特別提早過去想碰碰運氣看人會不會少些~~
沒想到六點到門口,一樣是大排長龍.....但都特別跑來了,就還是等一下囉!!!

這邊點餐方式也都有清楚的寫好順序,來就先拿菜單點餐,然後排隊結帳再等叫號
其實因為裡面出餐速度蠻快的,所以翻桌率也很高,基本上只要用餐人數不多,點餐完後平均等30分鐘左右就可以入座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班族每天都要來一杯咖啡感覺都變成習慣了,平常在公司都有免費的咖啡膠囊可以喝
但休假在家就沒有這個福利XD,雖然也都有買咖啡粉回家泡的習慣,但是有時候即溶咖啡粉喝起來跟外面的現煮咖啡就是會差一味
所以我也會買些濾掛咖啡或者咖啡豆在家,假日比較有空的時候就當作休閒活動,親手沖一杯來喝!!
這次分享的是大家在街頭巷尾都會看到的cama cafe出的濾掛式咖啡

一盒裡面有6包濾掛咖啡,我這次喝的是cama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中深焙黃金曼巴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搬到新家以後,就很常邀請朋友來家裡下午茶,在家聊天沒有時間限制,而且又不用花太多錢
所以最近也常常上樂天看看有甚麼厲害甜點可以訂回家享用的~~~發現了這家:蛋糕界的起士萌主-VJ Cheesecake乳酪創作工坊
網站上面的蛋糕每款都超美,而且LOGO可愛的貓咪又超可愛,覺得超適合少女的下午茶聚阿~~
所以就決定了,訂她!!!

這次我挑選的口味是 覆盆子乳酪★頂級乳酪蛋糕、清新微酸《覆盆子生乳酪蛋糕》【依達之戀】
因為想說女孩都喜歡酸酸甜甜、粉粉嫩嫩的口味兒~~重點是她長的又漂亮,大家每次去下午茶最重要的就是要打卡
這款蛋糕算是全方位的符合我們少女聚會的需求了!!!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住雙連也好幾年,居然一直沒發現這個美味~~(畢竟我住的是在菜市場這區,雙連市場就反而少走了)
前幾天晚上下班正在苦思要吃什麼,可能上天的旨意,居然發現了這間「林母仔的店」就在雙連市場裡
說認真,雙連市場除了之前去吃太春小館會經過以外,還真的沒有進去過
更何況他是在太原路上的側門口~~基本上從太原路上的雙連市場入口就可以看到麵攤了,不算太難找
每天都有營業,時間:中午12-14點,下午16-21點 (但中間12-13點不提供水餃)

因為老闆娘只有一人,所以有些規定也很直白的寫在攤位上,希望大家可以配合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從標題看到三訪是不是覺得我有點誇張,哈哈!!!這間店我真的蠻常吃的耶!!
主要是因為我看電影都會跑去豪華in89看,meat up就再對面,而且會員卡還可以打九折XD~
不過如果撇除看電影的關係,單就他是網美ig熱門店家,東西也好吃的關係,我也是會很常揪朋友去啦!!!

光看店面不難理解為啥IG網美都愛來,因為整間店都走一個粉粉夢幻的氛圍
店內跟店外的外牆也都有可愛的彩繪,也超多外國觀光客會特別跑來西門吃這間為了打卡!!!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色野餐的創辦人、野餐圈頗負盛名的璐露野真的在推廣野餐上不遺餘力阿!!!
除了上節目、辦活動之外,居然還開了一間室內野餐餐廳「璐露野Luluyalife Cafe 野餐餐廳」~~
🤗😉
住在台北市的美女們有福惹~店內布置都很野餐風以外,料理一上桌也是一陣驚呼~
迷你雙人派對野餐桌整個無敵吸睛!
炸雞現點現炸也好吃,飲料餐點每個都很上相,少女們超適合來這邊「室內野餐」美美的又不用怕曬太陽或下大雨~👍👍👍❤️
這次一樣有拍了小短片,大家懶得看文字的可以直接點選影片喔~~

邀請大家來幫我的粉絲團點個讚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有沒有在樂天市場買過美食,從以前我就一直覺得樂天市場就是一個尋找美食的小天地
超多網路美食都會找樂天配合,我看上班這黨事也超常介紹樂天裡面的好吃東西!!!

這次配合樂天美食百人試吃活動,在樂天上面一次吃到了四家網購超夯的店家美食,立馬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只是你們只能看,要吃要快點去樂天下標啦~~~傳送門:樂天市場https://goo.gl/XiPmuQ
!!對了,現在樂天還有推出免運專區,這個超適合想嚐鮮又湊不到團購的人~傳送門:樂天美食免運https://goo.gl/vwKUoB 
這次我一共選了四樣不同店家的招牌商品要來開箱

分別是
1.亞尼克(他們家的蛋糕其實真的不需要多介紹,在網購界或者實體店面,現在也都已經紅翻天)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喜歡的兩餐在忠孝也開分店惹~~
這次因為六月的促銷活動,只要身分證號碼裡面有出現六的就可以打折,立馬到群組裡面問大家有幾個六
哈哈~~找到有兩個六的費姐,馬上就揪一團出發!!!!

西門店之前吃過好幾次,因為都要現場登記後位,所以都是有人特別早下班的話才會去排隊吃
但是新的忠孝店比較方便,可以電話預約訂位!!這樣就不用現場等到飢腸轆轆啦~~~
影片裡面有簡單介紹煮法、環境,歡迎觀看、按讚+分享喔~~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吃冰的季節又到啦!!!今年夏天不知道怎麼的,突然颳起了爆米花霜淇淋的旋風
當然,身為爆米花界的領頭羊兒-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也要跟進啦!!!!
首賣店就在潮流第一線的信義區 ATT 4 FUN開幕囉~~~

上周五是開幕第一天,雖然一直都在下雨,但是還是無法削減愛吃的念頭,一下班就衝往信義區囉~~
開幕當天,我去現場也有錄了一段小影片,大家可以感受一下我現場吃冰(?!)~

還是回來認真介紹好了!!!
這次ATT4 FUN的櫃點在1F外側的美食區,剛好在繼光香香雞的對面,位子蠻好找的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曾經一度全台瘋蛋塔的時候,那時大街小巷大家都在開蛋塔店
但是台灣流行就是一陣一陣,換得超快,現在要在台灣吃到真的好吃的葡式蛋塔,你問我我可能只知道肯德G....
不過這回在石牌發現這間【安德斯葡式蛋撻Anders Eric】據說澳門師傅是親自學成來台開店的喔!!!

這次嘗試用影片的方式介紹店家
從石牌捷運站走路到店面其實大約路程五分鐘(從石牌往榮總方向前進,在派出所後面)
可以看一下影片,大致找到燦坤開始我有點小迷路,所以影片就從燦坤開始錄~~~
(去的這天我其實台北下超大雨,但是因為我是事前打電話訂好的蛋塔,也不好意思取消,而且很想吃,就衝了)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喜歡踩新開的店家了,這次吃的是在民生東路上靠近行天宮捷運的文青火鍋店-不吃猴
到門口看到這個比ya外加揪瞇的大耳猴就到啦~~~
是說~~你們知道不吃猴是甚麼意思嗎?!不吃猴其實用台語發音就是"恩將稿"~意思就是有點深藏不露很厲害!!!
因為店家是四月中才開的,所以整體裝潢都還非常新,但也沒有新裝潢的臭味啦~~就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一進門牆上就看到很多俏皮的猴子塗鴉~~
用可愛的圖片表達出不美味、不健康的我們不吃!!!傳達出餐廳用心要給大家健康美味的食材理念~~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首圖這豐盛彭派的一桌,我又來吃韓國烤肉囉!!!
這次來到的是林森七條通這邊,這條小巷弄裡居然整排都是韓國料理耶,我也太晚發現
總之,這次要來去的是主打「有機生菜吃到飽」的菜豚屋
這間店開了也蠻久的,現在終於人潮沒有那麼踴躍,事前也有順利先打電話訂好位了,就揪了姐妹一起晚餐吧

雖然說店開了蠻久了,但是生意還事都一直蠻好的,持續都一直呈現八分滿的狀態
所以要去吃的還是建議事先訂好位,如果不喜歡打電話的(像我就不太喜歡打電話給店家)可以到EZTable上面訂位 還可以有些小折扣,也是不錯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雙連站可能因為赤峰街的關係,越來越多美食店家來這邊拓點開店
這間安妞就是前陣子發現的美食~而且一試程主顧,三不五時就會找朋友過去吃吃
還一值推薦不同的朋友去吃咧(吃的次數多到後來去連拍照都懶得拍XD)
回正題,安妞的地點比較靠近雙連站,就在捷運局大樓的旁邊,說難找不難找,但也不是很顯眼的地點就是了(反正大家為了美食都會很認真的GOOGLE MAP吧)

店內的位子不算太少,這張算是開幕初期晚上去的時後,那時後晚餐時段人還不多,但最近去晚上就生意蠻不錯
如果3-4人要去吃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某天在FB被貼文廣告誘惑了,不小心一點進去鍋鍋有意思的官方粉絲團以後,廣告就時不時的出現在我的牆上
讓我一直看到,不吃一下總覺得有點對不起他~~~XD
最近剛好蠻冷的,就約了姐姐一起去嘗鮮一下!!!!

鍋鍋有意思是走個人小火鍋的路線,每個人都是一份套餐
湯底有六種可以選,然後火鍋旁邊會圍繞著菜盤,附餐、肉品都是一般小火鍋都會有的
比較特別的是飲料居然是翡翠檸檬跟冬瓜檸檬可以選(只是好像不能續杯)
最後還會送上黑芝麻霜淇淋,這樣最基本的一套(搭配豬肉)就是289元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真的是熱愛韓式料理的人!!!前陣子在回家路上一看到這間新開的韓式烤肉店
馬上就想要快點去吃看看,這間店真的還蠻新的,連網路上食記都還好少,本著好奇心就決定先幫大家試試看!!!

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官方粉絲團
電話 02 2511 8825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2巷一號(近雙連捷運站)

這邊的低消是每人點一盤肉,肉品大約平均單價都是一盤350上下,價格蠻平實的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