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citymore18@yahoo.com.tw;或者加入[羞婷∞旅∝食∝攝]透過粉絲團私訊

☆ 粉絲團大家一起來按個讚 

目前分類:2011 長灘島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以前有跟大家分享過點點印他們家的商品~~
那時後我買的是拍拍卡好物推推~TinTint點點印的拍拍卡....
因為那時後是在很多照片中挑選一些值得記念的~但確沒有共同主題的一些照片洗出來記念......
這次改買隨手翻.....
因為這次的照片主要是整理我去長灘島玩的記念本!!!
會想作這的重點就是.....長灘島天氣好怎麼拍都美........
就讓我們看下去~~~

SAM_2180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我承認我懶惰了~~最後就用這篇大雜繪讓我瞞混過去吧!!!
在長灘島的這五天四夜~~說真的這島就這麼丁點大.....每天晚上都是在同一條街上走呀走~~
哈~~講真的~~就後來錢有點給他花不完(我也不過換了50美金的披索)
[註]披索去當地很多逛街的店都可以換啦~~所以在台灣換美金再去過換就好
     一次也不需要換太多~~花完了在換就好!!!

那我開始來碎念流水帳囉!!

[必去]Budget Market......
這地方是我們天天都要報到的地方啦!!!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來長灘島當然要玩水~~
旅行社包的行程也一定有玩水行程!!
大概就是:體驗釣魚、浮潛、香蕉船、風帆船這幾樣.......
那就讓我們出海去吧!!!

DSC04601.JPG  

長灘島的沙真的很乾淨.....海水很清澈!!!
一樣搭著螃蟹船出海囉!!!

DSC04619.JPG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在長灘島住了兩家不同的飯店!
一間是在山上的渡假村~AITAVISTA
另一間是在沙灘邊的OSCEN
其實各有優缺點......
山上渡假村腹地比較大~所以相對的~房間也大的不得了......
海邊的因為靠近市區~所以飯店就比較小一點!!!

DSC04588.JPG

是不是~~兩個人睡這麼大一間~是要嚇死誰.....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到長灘島第一餐~~旅行社送的沙灘BUFFE.....
行程上明明寫晚餐:蒙古烤肉自助餐+樂團表演<------樂團在那裡@@
而且也不是蒙古烤肉耶XD(行程參考用?!)

搭了小巴到TALIPAPA (拼錯就算了~~念起來就是他哩趴趴)下車後~
隨著導遊腳步走到沙灘區......
經過他哩趴趴好想要逛~~可是導遊直直走XD

DSC04553.JPG

到了沙灘了~~~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跟朋友唸了整整一年的長灘島行程終於在放玩天燈許願後實現啦!!!!
這次長灘島是跟旅行社(易遊網)定行程的~~
原本有考慮過要自己訂機票~~不過如同我標題說的!!因為長灘島太仙境~~要換好多交通工具才能到達~
所以就先放棄自助的想法囉.....

DSC04457.JPG

中午12:10分的直飛飛機!!!
這個時間我覺得很不錯.......因為在台灣也不會太早出發~~可以不用透早天還沒亮就要趕機場!!!
飛往長灘的機位我覺得旅行社劃的好爛~~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