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前幾星期訂製的個性化商品!!
這年頭~大家都愛做客製化商品.....
除了有紀念意義之外~當然送禮也要送到心坎兒裡......
哈!!!我們家阿公可是集所有個性化商品之大成(舉凡:杯子、海報、月曆、桌曆等~不勝枚舉....)
其實~做這些東西真的比起送衣服鞋子等更有收藏價值~收到也會比較開心啦!!

不過......今天不是準備爺的禮物~
是給我自己的禮物......
因為自從有了數位相機之後~照片都不會洗出來!
一直在想:網路空間會一直存在嗎?電腦硬碟如果壞了怎麼辦?
所以就動了~想要做些留做記念的照片集.....

之前就知道有tintint點點印這家~
而且我最近想到要作才發現~以前我還有折價券~真是殘念......過期了!!
回正題!~
點點印他們有很多照片相關可以自己編輯的印刷品

1112.jpg

從一開始的文庫本~到今年最新推出的桌曆~
大家都可以自由發揮~真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這次我選的是30張一組199的拍拍卡~
我的考量是~我是要自己收藏~以後還想要擴充~所以裝釘成冊的~我就不考慮了......
雖然隨手翻感覺也很不錯~~
明信片則是太少張!
桌曆只能用一年.......XD
SO~~拍拍卡雀屏中選!!!

23.jpg

這拍拍卡可以製作30張~可以都不一樣~也可以都一樣(是要分送大家嗎XD)
反正~愛怎麼做就怎麼做!!

1113.jpg  

製做的介面也都超簡單~還可以在上面放些可愛的圖片~
或者打上OS.....很有趣!!!
我覺得就挑照片比較難~不然~半天就可以搞定.........
做好以後~只要按送出~在線上付款~就可以在家等送貨人員囉!!!

DSC00600.JPG

哈~~雖然當初他有預計送貨日期~
不過我實際收到的時間更早耶~真不錯.......(我的耐心都是靠Y拍買東西培養出來的~>"<~)
要開箱囉!!!

DSC00602.JPG

包裝很素雅~很有質感.....
還有發票和訂購單!

1.jpg

裡面躺的就是我的拍拍卡啦~~~
隨盒還有附上可愛的點點印貼紙.......送禮自用兩相宜!!!
拍拍卡盒的設計也超特別的~~大心~~

2.jpg

哈~~~30張有29張的背面都一樣
攤開有種打撲克牌的FU~(誤)
封面那張的背面有目錄~(如果目錄可以自己調整的話會更好)

DSC00612.JPG

一字排開我這次挑的照片....
哈~~這些是精選我這幾年來去玩的精華(當然還有好多沒放~試作就挑些我最喜歡的)
我姐都說:你怎麼都挑你好看的......(廢話:這是我自己要留著看的咩)

DSC00613.JPG 

哈~~我還沒幫這些拍拍卡照到展示的位子~~
鍵盤充當一下XD

我覺得這個真的是蠻好保存記憶的東西~
下次出國想要來挑戰一下文庫本(本人拍照功力感覺~~還要多加油)
哈........想不到要送朋友啥禮物嗎~~參考一下點點印吧!!!

最後附上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c57265079d2
這是我完整的拍拍卡FLASH......^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