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我有用過自白肌的羽絨棉面膜超級好用!驚為天人~
自此之後~任誰問我最喜歡的面膜是那一款~我都會回答:自白肌.......
不過我的答應其實應該是想表達我喜歡羽絨棉材質的面膜啦!!!!
不過因為我之前沒用過他們牌子的生物纖維面膜~
所以為了要讓之前聽過我回答自白肌是很棒的面膜的人.......我就來試用看看他們家的生物纖維面膜啦!!!

pic2.jpg 

我體驗的是含有黃金魚子精華的....
話說我用過的生物纖維面膜印象深刻的就是精華液超多的LancomeX³超瞬白精華生物纖維面膜
畢竟我是個道地的蘭蔻控~~但是即便他好用~也是貴松松~~要我買真的買不下手~~
雖然說自白肌這個系列也沒便宜到那去.....不過好用才是重點啦!!!!

DSC06677.JPG

因為是黃金魚子所以包裝就是金黃色.....不是膚淺啦!!只是讓人好辨認!!!
面膜的體肌還蠻大的!!大概是因為生物纖維面膜比較厚~所以也沒辦法像一般不織布面膜一樣對折很多次~
所以都會比較大包~

DSC06680.JPG

跟我臉比起來真的是差不多大勒.........(一定不會是我臉小的關係~..~)
這個一盒裡面有三片(也有賣單片裝的)

 DSC06676.JPG

看他介紹的面膜特色及功效應該不難看出這是一款為較為熟齡的膚質而設計的吧!!
除了成份有魚子精華、雷公根、Q10等等看起來很厲害的面膜之外!!
大家一定會想生物纖維面膜聽起來好像很厲害齁.......
其實生物纖維面膜跟一般不織布面膜的差別是在他的材質不像布一樣~容易蒸發!!
他的密度高~在臉上有重量感覺有種把精華液壓進去你的皮膚一樣~~講白一點~就是用"悶"的把精華跟你臉更緊密!!
所以其實在挑選面膜時大家應該還是把他的精華液成份擺第一選擇序位~其次才是材質啦!!

 DSC06690.JPG

終於打開看到本尊啦........
厚厚一疊......很有份量!!!
可以感覺到他的精華液有多添加吧~~

 

DSC06694.jpg

多到拿起來還一直亂滴!!@@~~其實精華液多只是附加價質啦~~
必竟臉能吃進去多少才是重點.........(雖然這樣說~但是多一點精華~看到也比較開心~~)

 DSC06697.jpg

生物纖維面膜應會密度高~所以很容易跟其實材質很緊密的貼在一塊兒
即使是跟它自己一樣材質的也是........所以通常生物纖維面膜都會用其他的材質把它包起來!!
像蘭蔻就是用網子把它網著~~自白肌則是用一層珍珠膜和一層不織布來把它夾著......
大家在用的時後記得~要敷的是中間那片像果凍一樣的才是面膜喔!!!

DSC06700.JPG

如同我前面說的~~~他的服貼性很好!!!包覆性佳!!!
而且自白肌這款還有眼睛的部份可以敷耶(不過我不喜歡被遮眼)

 未命名 -1拷貝.jpg

左邊是還沒敷之前~~~右邊則是敷完以後!!!
有感覺嗎.....毛孔好像縮一點點點......也比較潤澤!!!
當然~它也不是什麼仙丹妙藥~所以我的淚溝當然也不會因為這樣就消失~~但是敷的同時很舒服就是了

做個總結好了~~
以生物纖維面膜來講~~價位都是會高一點!!所以這點就不多講~他以經比我用的蘭蔻便宜很多了!!!
以我最重視的服貼度來講~表現良好!!
以敷起來的舒適度~~good!!!
以敷完成效來講.........比我的xx日記好很多.....但也沒到很驚豔的地步!!面膜對我這個厚臉皮很難有不好用的啦~~
如果沒試過生物纖維面膜的人可以考慮買自白肌回來用看看!!
說不定也會跟我一樣因為服貼度而喜歡上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