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才發表過去heme買了超便宜的Barbie.....因為他是短效品!!
只有到明年五月就到期~~所以當然要趁早快點打開來用用囉........

1195472589.jpg

這形象圖現在看還是超可愛的~~即便他是兩三年前的DM~
但現在還是覺得很吸引人耶......果然芭比是個老妖精(不要打我~)
昨天心血來潮打開來試玩了一下!!!
整個驚為天人呀............馬上在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我的心裡話~~

PLURK  OS:Barbie的唇蜜好棒喔!!!是草莓糖果味耶....而且好閃~~不會黏!!才花20元買到~~~灑花~~~

DSC06726.JPG 

我買的顏色是很粉嫩的輕透粉紅~
想當初只是因為朋友買了不少~所以好奇才拿了一支!!
真開心當初有多拿這隻......
因為我本人不太愛在嘴巴上擦黏黏的東西
所以我挑護唇膏也一定要不黏才可以~越沒存在感越喜歡~
當初買其實也擔心過踩到地雷~不過想想一隻才20元~買到就算是地雷也當做喝了杯飲料就算了.......
幸好他沒讓我失望!!!

DSC06767.JPG

這張圖就是讓你看他裡面有好多亮粉呦~
廣告詞也來閱讀一下吧!

珠光微粒在雙唇上閃閃發光,打造想親吻的唇。
含有天然礦物油和蓖麻油,使唇部保持濕潤不乾燥,內含亮光珍珠,令雙唇魅力閃現。透亮立體的唇蜜,搭配光漾鑽石般的微細粒子,透過光線的折射,讓雙唇閃耀著凍亮、迷人的色澤,淡淡的香甜味道,親密時刻,更加甜蜜誘人。

台詞很實在!!
他果然不會乾燥~有很多鑽石般的微細粒子~很閃~淡淡的香甜味在我用的這支裡是草莓糖果味!!!!
不錯不錯~~

DSC06768.JPG

刷頭是一般的絨毛刷頭~~  
沒啥特別!!

所以重點來了~~
要來看看我刷完後的嘴巴啦!!!
好害羞.......

未拷貝.jpg 

淡淡的粉粉~~有亮亮的嘟嘟唇!!!
不會黏~~很香的草莓糖果味.......不過挺難吃的就是了~~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