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小凱老師寄來的新作~1028夢幻星光底妝盤
這可是小凱老師創力這1028品牌一週年的紀念作品耶........
裡面集結了六樣小凱老師的得意之作~現在就讓我來好好的體驗一下小凱老師的嘔心瀝血之作吧!!!

DSC06563.JPG 

外包裝以清新的桂花當背景~搭配金色的徽章皇冠~有清雅間帶點貴族氣息~
光看包裝就有經典的氛圍~白色的配色也跟之前出的系列有相互呼應的感覺!!

DSC06564.JPG

這款1028夢幻星光底妝盤一共有六個不同的區塊,四個不同的功能:

1.星光聚焦蜜粉餅(優選)   
結合輕薄柔滑質地及三大複合微粒子成份,塗抹同時,
瞬間調整色彩比例,同時增加明亮膚感,即使重複塗抹,
也不會有泛白浮粉現象。 

2.星光晶豔頰彩餅(FG優選) 甜心粉 戀愛粉 
利用高科技研磨出微細的色彩粉體,
能夠在塗抹瞬間與肌膚緊密融合,
為雙頰補捉光線,
完美創造自然透明、光澤立體的妝效。 
3.
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FG優選) 自然膚 白皙膚
 
含有多種保養成分及遮蓋性高的修飾粉末,
可擾亂光線折射化暗為明,
徹底擊退臉色暗沈,讓妝容綻放出「
宛若天生」的細緻光亮感。 

4.星光聚焦眼彩盤 (FG優選) (限定色香檳白
運用彈力粉末及明亮基礎色彩,塗抹在眼窩或眉骨下方,
能改善眼部暗沉,
讓眼妝更乾淨明亮,也可用來打亮T字部位,
讓五官更顯立體。

DSC06565.JPG

打開盒幹就可以清楚的看清楚每一格是什麼色號和功能
這張透明的格片除了清楚的讓你知道色號功能外~還有就是可以讓分跟鏡子隔開~不會把鏡子弄髒!!!

DSC06569.JPG

大家或許覺得這一盤很大盤~~不過因為它有一面超大的鏡子~所以會讓我願意把它放進我的包包!!!
出外有大鏡子整個就很招搖壓~~哈!!!
而且其實我個人在用過之後覺得這盤比較適合出外補粧用!!!

現在就讓我來分享一下試用的心得吧

先看一下我覺得最棒的--頰彩~
裡面附的甜心粉 戀愛粉(分別就是下圖的左右).......
我覺得兩個顏色乍看都是粉紅色~不過還是有他的不同~
我個人就比較喜歡甜心粉啦!!!
不過之前我試過的活力橘依然是我的最愛(青春活力妝容!!!1028星光晶豔頰彩餅+超水感裸唇糖衣)

DSC06572.JPG

刷在臉上除了很自然之外~我覺得他很好控制量
(雖然可能沒辦法依次就上色完成~不過疊擦反而能夠更畫出有層次的腮紅)

再來說說他的蜜粉餅.....
先來講一下缺點好了....這一盤代出門還要自己準備刷具~~不方便!!!
好了~缺點講完了....
這個密粉餅跟腮紅一樣~很好沾粉~但卻也不是很會飛粉~神奇了吧!!

DSC06576.JPG

我的用法通常是用刷具~在隔離乳後直接使用~或者是當做定妝用!!
不用擔心他的色號~~鋪上臉後應該算是透明色 ....
基本上要直接用來當底妝使用~可能是要天使才可能~
所以我剛才會說他適合補粧用啦~~~~(但是要自備刷子)

DSC06577.JPG

最後就是遮瑕啦!!!
這盤裡面有雙色的遮瑕~除了可以選自己適合的顏色遮瑕之外~
也可以混色來遮瑕....
我醜化說前面....我個人是對遮瑕這件事很不再行!!!
所以可能遮的不好啦....
下面的圖片我遮的是黑眼圈......如果你看不出我哪邊是BEFOR和AFTER.....那就是我失敗了!!!>"<

 DSC06592.JPG DSC06594.JPG

這張也可以看到我畫的腮紅~~~有自然嗎...
以上的妝容就是用這盤1028夢幻星光底妝盤~~完成!!!
話說......還是有一點小缺點想要給小凱老師建議......
因為我的腮紅刷比較大之~~在刷腮紅的時候會沾到遮瑕>"<
以後可以把差不多質地的擺一起~才不會互相污染~~
此外~他還是很不錯一組彩粧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