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BB霜其實早就出來了~
7-11也早就在賣了~那就是天后JOLIN代言的SKIN79!!!
好像很少聽到蔡依林代言保養彩妝.....想必這次SKIN79不是砸了很大筆錢請她代言~不然就是這東西真的有好用到!!!

這次會體驗也是參加BLOG AD的活動~想參加的原因除了沒用過這牌子的BB霜之外~
JOLIN代言也是一個原因!!可是最重要的是他的文宣寫太誘人:
SKIN79是韓國最受歡迎的BB霜品牌,創下年銷量450萬瓶驚人紀錄,平均每7秒賣出1支!
在日本更是單日
單品創下7萬瓶銷售佳績,早在正式登陸台灣之前掀起一股網路代購熱潮。
就是這幾句話~讓我超想要試看看的!!!

未命名 -1拷貝.jpg 

SKIN79很貼心的都把BB霜縮小了~
讓大家可以更方便的將他帶出門~也設計了手機吊飾的樣子.....
而且一樣貼心的有很衛生的在每支新的BB霜上做封口!!!
我覺得迷你版的BB霜真的很方便~
現在每家廠商都有出BB霜~而且一次就出了6、7種不同功能的BB霜~
如果想要每種都嘗試的話....那大概滿完可以用一輩子也用不完吧!!
像這種小瓶的就可以讓大家用小小的價格體驗到不同的BB霜
除了適合喜新厭舊的人外~也可以讓不同膚質的人買小包裝來挑選真正適合自己的BB霜~~
這個設計還真是不錯........

DSC05661.JPG

這款BB霜我覺得真的很不賴~~
他有防曬係數SPF25 PA++
因為想用BB霜有大部份的人都是因為懶~~
有些BB霜沒有防曬係數的話~之前就要在多加一道擦防曬的手續.....這樣就不夠簡便啦~~
重點是這款BB霜我覺得最棒的就是他雖然薄透~可是不會擦了像沒擦~
也不會死白....也有小小的遮暇!!修識膚色的效果很好~~
口說無憑!!就先來看看我的素顏&比對圖吧!!

DSC05656.JPG

我的素顏問題就是兩頰和眉心會泛紅...... 額頭會暗沉........
主要想要的妝容感覺平常就是讓氣色好一點!!
然後妝感不要太重.....總之就是想要個自然的裸妝啦!!
那就來看看我只上半邊臉的效果吧!!

DSC05665.JPG

有上BB霜的是左邊!!
感覺膚色有比較均勻吧~
雖然用比對的會覺得好像有偏白~~
但是不是死白喔.....是很自然的有亮澤的膚色!!這點我很滿意~
雖然有些疤沒有完全遮著~但我覺得這樣子比較自然~不會感覺妝感很重!!
接著再來看看全臉上後的妝感吧!!

DSC05671.JPG 

是不是真的感覺沒有上妝勒.......
好像是自然的好膚質~好氣色!!!
我覺得這就是支好的bb霜應該有的效果:擦了好像沒擦~但皮膚看起來比沒擦還要好!!
哈........我用完應該是會再去買一隻他們不同系列的來試試吧!!
但一樣是買小條的........哈!!我可沒把握我可以真的用完一整瓶的bb霜不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