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韓國好好吃] 之 酸甜好滋味糖果ICE BREAKERS
決定要來發一系列的好好吃小東西.....
第二發當然要來寫寫我在當第吃到好好吃的冰淇淋!!!!
因為我也看不懂他寫的蝌蚪文~所以正確的品名不詳~
就只好請大家認明他的特別三角造型.....

SAM_6886.JPG

我有很努力的想要找到他的品名或者韓國的網頁讓大家看~~
可是不爭氣的小的我~~~找不到!!!
不過意外的看到日本也有在賣這款冰淇淋......
還請了南明奈拍了廣告(韓國也是有拍廣告啦~但不才如我.....找不到~~)

  

廣告拍的很可口耶~~(是少女的關係嗎XD)
不過看完也是有很心動覺得很想衝去買一支來吃吃吧!!!
尤其是那個餅皮爽脆的聲音~~我現在看還是很想要再來一支.......

全螢幕擷取 2011511 下午 110357.bmp

日本的官網比較好找~~而且只是一支冰淇淋~網站做的好好!!!
很有趣~也美美的...用心度百分百!!!!
還有廣告花絮.......(難不成在日本有狂銷熱賣?!)

SAM_6888.JPG    

回正題~我是在韓國吃到這冰淇淋的!!不是日本.......
話說在韓國買到這冰的金額好像比日本貴(LOTTE明明就是韓國牌~怎麼賣比較貴~不懂)
這支冰折合台幣要六十幾元吧.....
不過都出國一趟了~這點錢我不太CARE!!
他特別的造型也有特別吃法.......背面就有圖解說明怎麼吃~~~(為了吃其實大家都會自己想出辦法啦!)

SAM_6891.JPG

其實他就是甜筒壓扁啦!!!
只是這樣拿好像還蠻順手的.....
餅皮真的跟廣告你聽到的聲音一樣酥脆喔~~

SAM_6889.JPG    

上面的巧克力和杏仁也都很濃~~好好吃!!!
加上韓國天氣不像台灣那麼熱~~
吃冰都不太會融化的!!!好棒......

SAM_6894.JPG

香草冰和巧克力永遠絕配  
餅皮都不會軟掉~讚!!!
餅皮和香草冰中間都有隔一層巧克力!!所以每一口都吃的到所有的味道~~~
我是在第四天晚上買了第一支~吃完實在太驚豔了.......
隔天要去搭飛機之前還特別再去買一次~~
要不是無法帶回台灣~不然我超想要帶很多回來分大家吃吃看......
夏天要到了~台灣樂天要不要引進一下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