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糖果其實不是只有韓國有賣啦!!在之前Naomi同學從美國回來我就有吃到!!!

untitled.bmp  

當時是我第一次吃到ICE BREAKERS
那個酸酸甜甜的水果味完全正中我的愛
那時後還想說台灣買不到怎麼辦........
沒想到過幾天我去了韓國~就在超市看到他的蹤影了~~超開心!!!
一次就收集了全系列口味!!

IMG_1517.jpg  

價格部份~我們在樂天超市買的是最貴的價格~~
後續幾天在屈臣氏或者OLIVE YOUNG 藥妝店都看到比樂天超市便宜>"<而且還有精美包裝.....
好吧!!包裝和金額就先擺一邊~反正台灣也買不到!!!
我只想說他好好吃~以及包裝好逗趣~~

DSC04010.JPG

在韓國看到的包裝紙和美國買回來的不太一樣耶!!!
要不是看到他在盒子的上下有開關並寫可愛的(to share 和 not to share)
我還不太認的出來咧

 2011-5-11.jpg

紅色這款似乎是情人節特別款耶~~
因為他的糖果竟然是愛心形狀,而且是草莓單一口味
開關的地方也不太一樣~
寫的是my whole heart 和 a piece of my heart
是不是很甜......而且口味一樣好吃!!!!

  2011-5-111.jpg

另外還有的是清涼薄荷(吃起來跟坊間的薄荷錠差不多) 和 綠色是 西瓜&檸檬!!!
紫紅色的放在公司沒拍照到片~口味是藍莓和草莓....
他的糖果是光聞就覺得很香甜好吃的氣味~
你在吃的同時~周遭的人都會聞到甜甜的喔.......我粉愛!!!

 DSC04013.JPG

呵~~這邊開口是to share的開口~~~呵呵~~就是口要開那麼大才能跟大家分享呀!!!!
not to share那邊的開口真的是小到只能一次一顆還不見得剛好可以拿出來咧~
真的很有趣!!!

 DSC04015.JPG  

我整個人都無心寫遊記,確可以為了一盒糖果寫文~不愧是愛吃鬼!!
呵呵~~喜歡酸甜水果糖的人!!下次出國記得叫朋友幫忙買一下(反正不太佔空間應該很ok)
而且雖然沒有超便宜~不過一盒可以吃很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