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去韓國自助旅行的文章出的好慢........
想說每個東西都要給他用個過癮才會甘心來發文>"<
就說說這個會讓人失心瘋的韓國文具吧!!
去韓國光文具店就會讓人流連忘返了~~每次進去不逛個半小時不出來!!

開始先來分享我在韓國當地買的文具好了.....
因為買的東西都是分天購買~不敢一次花太多錢~~
只能說文具店是很好灑錢的地方.....要小心!!!
有些東西來不及拍~就送人了~(真的是相當符合:送禮自用兩相宜)

首先是這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第一名:防電磁波貼紙~

DSC00267.JPG 

號稱18k金的~~小小的貼在手機或者電腦都很可愛~
大約是w1800.....送朋友或者同事很好用~

在來是非買不可的貓系列~~~

DSC00268.JPG

我小小買了護照套&小資料夾(長大後a4就嫌太大~這個size剛剛好)&原子筆&手機吊飾(送人了....超可愛~跟護照本一樣會眨眼睛喔)

當然~去到韓國買文具不能錯過的就是超可愛的貼紙啦......

DSC00269.JPG

貼紙其實超多很可愛的~不過因為人年紀大了~
貼紙這種東西.....也很少用到啦!!有寫日記的可能可以多貼一點~
因此我只有小小買兩份~~(他們貼指通常一包裡面都好多種喔~好好喔)

給去韓國為了文具的人一點小建議:
現在在東大門的doota的地下樓就有10x10的店面喔....
而且還蠻大間的~(重點是~doota整棟都可以退稅~所以當然要買就集中在這邊買啦)
像是梨大附近的kosney......也挺多東西的~~
至於1300k.....網路商店東西比較多~實體店面都小小的(弘大那邊有2-3家很好找)

在來就是要分享我在韓國買不夠~
回台灣還要找代買的部份啦!!
這次找的代買是找http://www.wretch.cc/blog/werhottest
她是在韓國念書的台灣女生啦!!
這次交易的經驗還不錯喔......

DSC01909.JPG

很興奮的收到包裹......沒有買很多~ 

DSC01910.JPG

全部戰利品~~其實是跟小怡一起買的.......
當初還是趁10x10打折的時後買的~有些打了五折以下耶~~

DSC01912.JPG

這個捲線器也是送禮自用倆相宜的東西~~
他們的捲線器造型超多種~又不貴......
旁邊藍色緞帶的就是我去韓國買的~因為很好用~
所以這次又買了幾個不一樣的捲線器回來(阿是有那麼多線要捲嗎@@)

DSC01913.JPG 

原子筆類也是主力~雖然好像貴了~可是可愛就有加分呀~~
而且好寫也是重點啦........
淘寶賣的雖然外殼差不多~不過筆心就差多囉.......一分錢一分貨呀!!!

未命名 -3拷貝.jpg 

在來這個~我覺得很有創意的東西.......
鍵盤便條紙~~可以隨時在你跟朋友聊天或者逛網站時看到的什麼事就可以隨手記下來
而且也可以黏在螢幕下面提醒自己~~還有可以當做墊手掌的軟墊~~功用挺多的吧!!

DSC01915.JPG

不便宜~~不過我覺得創意不錯!!
所以還是買來用用......自以為提升生活品質啦>"<

DSC01922.JPG

示範給你們看看......算是很貴的便條紙.....我會好好利用它的@@

再來是我這次衝了一組組合.....
其實只是為了裡面的一小本待辦事項確認便條而衝的!!

未命名 -1拷貝.jpg

加上他的筆套和書籤都不錯看~所以就試試看買組合啦.......

  DSC01919.JPG

筆套是鬆緊的~~很有藝術氣息.....裝著可愛的筆筆感覺好少女呀!!!
大置上就是買了這些......
只能說韓國文具太好灑錢~~嗚.....我的荷包!!
雖然網站上的東西比較多~而且有時會有折價~
不過我覺得還是自己去一趟韓國逛逛才會有真實的燒錢FU~
不用等待以及國際運費的Fu..........我要再去韓國自助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