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之前就有預告過的~~我去了雅美姬體驗飛針
先說說為什麼選擇體驗飛針是因為......我本身主要的問題是毛孔粗大!!

什麼是飛針呢?

飛針就是藉由機器本身的高速馬達運轉,每秒約穿刺100下,以高速垂直進退針方式
,比起微針滾輪的手動控制力道,飛針治療較不會有大滲血或是力道控制不均勻的問題,可是又能讓肌膚達到面面俱到的效果.
而且不僅僅只是凹洞或毛孔人的專利,一般肌膚一樣可以進行飛針治療,來達到改善膚色不均勻及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加的效果!! 

好了~要來進入我當天的體驗過程分享了........

DSC02854.JPG  

雅美姬位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不是說很大家~~隱身再巷弄.....
我都經過還沒發現~~哈!!!

DSC02857.JPG  

一進去就是櫃台~~整個店還蠻小的~~不過除了一樓還有b1
妙的是~櫃台竟然是男性~好像叫小白......大家可以加雅美姬的facebook就可以看到!!
雖然他是男性~不過對於美容資訊很了解耶!!!可以簡單諮詢一下....
選好了我今天要作的是"飛針"之後~~就到旁邊的小房間換一下拖鞋......

DSC02860.JPG  

要開始了~~好緊張!!
因為飛針會痛~~所以護士先幫我在臉上擦麻藥.....等個15min
然後就用這台機器要來打飛針了

2011-3-17.jpg

他就是用上面那個很多的小針,用高速馬打高速穿刺.....聽起來怪可怕@@
基本上原理就是用先破壞再重造的原理啦!!
因為針夠細~然後速度是機器控制~所以傷手都很小~純粹是想刺激你的膠原蛋白增生!!!
打的時後~~因為有麻藥~所以也不會過痛~~
但是會有點小滲血......等等就會好!!

  2011-3-171.jpg

打完以後~~護士會先幫你用保濕的做導入~~
然後敷面膜和冰敷.....其實因為我是兩頰毛孔比較大~所以有請護士幫我稍為加強~~
不然其實......剛打完看不太出來.....
這樣其實就以經完成了今天的飛針作業了......

DSC02895.JPG  

令外又請醫生幫我鬍子打個雷射~~~除毛........哈!!!
這是另外的小部份~~~
回正題......術後其實會有三到五天的修復期.....
會有點紅腫~然後之後會皮膚比較乾糙~然後會有點小脫皮...
就來看看我的記錄照片好了~~
前三天(左至右)

    2011-3-191.jpg 

兩頰都會紅紅的~~~要做好保濕~~
術後當天護士提省我不能用生水洗臉......然後有給我消紅腫的藥膏!!
3-5天後就會退紅~~加強保濕~小心防曬!!!大概就是這些重點.......

2011-3-27.jpg 

順便分享一下這陣子我術後保養的東西~~
洗臉卸妝用的是蒂芬妮亞的氨基酸系列~~~這個系列無香精~不刺激!!而且用完不會皮膚乾澀
洗完臉後~就會用kose的瞬效保濕精華~~
然後用蘭蔻的保濕凝露!!
睡前會敷厚厚的品木宣言一飲而盡面膜<-------這個超讚!!!保濕度很好~隔天起床洗掉皮膚很鼓溜.....

DSC03050.JPG  

等到脫皮的過程過去~~迎接你的就是好像有變小的毛孔.....哈!!!
我覺得雖然說縮毛孔不是一次就可以完全達成的~~
不過另外有改善的部份就是皮膚會變亮耶....

DSC03106.JPG   

素顏也會覺得皮膚好像比較光亮.......
整體療程大概2-5次吧.....看各人的膚質而定!!
相較於我之前有做過的飛縮雷射~其實修復期短很多~而且痛感較低!!!
如果大家有毛孔方面的問題可以參考看看飛針喔~

其實有更多的醫學美容問題~我建議大家可以加一下雅美姬的facebook~他們是專業的~回答比較精準^^ 
或者想看其他人體驗的項目成果也可以看一下他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mikitw

雅美姬 時尚診所  
電話:(02)-2711-6690
         (02)-2711-667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0號
         (在捷運 國父紀念館 2號出口 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