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指甲油界中~最火熱的話題大概就是OPI出了爆裂吧!!!
雖然說~會裂開的指甲油不是啥咪新玩意兒~
之前很多專業甲彩都有出過~E-nail也有出過...
不過這次可能是有凱蒂佩瑞加持.......整個大家都被燒到~~~
不過......OPI真的~好貴.....
想要擁有覺得代價好高XD
這次~剛好最近有美容展~本來是打算要去看看有沒有OPI的折扣可以撿.....
想不到........
這次展場好多家甲彩都推出了爆裂款(這真是個市場大餅人人搶呀!!!)

IMG_1357[1].jpg 

價位方面~展場太多品牌有出~不到一百元就可以擁有一瓶.....
不過因為我們在f.o.x先發現~就在那一攤試擦好久~
也就順便買了~~~
價位是四瓶500元~~
跟OPI比起來他的優點除了比較便宜之外~~他的顏色也比較多元

DSC03053.JPG

這次我一共買了三個顏色~~黑色、白色、紅褐色!!
其實平均下來一瓶125元很便宜耶!!
我剛剛上Y拍看一樣的要450元......我都想做大批發了~~~(呵呵~我有要名片~大家如果想開團我可以問問)
回重點~試擦要來囉.....

2011-3-22.jpg 

DSC03071.JPG 

我這次用了五個糖果色~這幾個顏色是去年跟大家分享過的~
超可愛的夏日糖果色指甲油....Q斃了>///<
疊上這次買的黑色爆裂~~
擦爆裂有個重點~不能跟以為擦指甲油一樣平整~~
最好隨性亂點~這樣裂出來的紋路才不會很工整!!!
因為擦上去就會很快裂開~所以也不適合擦太薄,以及重覆來回刷.....
而且~因為每次裂的形狀都不一樣~其實有點難掌握擦完好不好看XD

2011-3-221.jpg

另一個重點就是~~
爆裂甲油乾了通常都是霧面~所以疊上一層亮光會比較好看~~
這瓶亮光也是要大推一下~~阿天推鑒SV亮光油....
超亮~~我本來用SKINFOOD~可是過一陣子就會又霧掉~可是這瓶不會~~大推!!
美容展特價150元....

DSC03089.JPG

看看成果~~~配上去有沒有種時髦感!!!
本來可愛俏皮馬上變身狂野......好好看......(老王賣瓜XD)
再來同場小小分享白色的爆裂...(OPI以後也會出白色款啦~)
白色款我擦的只有指甲前端~~
感覺很像蕾絲對吧.......不過指甲再留長一點應該會更好看~~

DSC030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