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騎完腳踏車後~隔天因為早有先見之明~
早就預約好要來去當貴婦!!做SPA~
這次去的SPA會館叫做:水四季.....在大直美麗華附近~愛買的後面~
看外觀就知道很新!!!

DSC09774.JPG 

這次去的SPA會館是新開幕的....所以有在做開幕特惠....課程特價1000元
我去做了臉+全身的課程:法式橙花保濕課程+雲端抗壓舒緩課程.....
要幫我騎完腳踏車疲憊的身軀來個放鬆之旅.......

DSC09772.JPG

應該會有些女生會覺得去SPA會館會怕怕的或者害羞......(因為我以前也是)
不過講真的~人生總要踏出第一步啦!!
你害羞怕別人看你身體~其實這感覺跟看醫生很像~(他們都看多了~不會對你身材有過多的評語啦!!)
我今天就幫那些害羞的女孩ㄦ揭密......
通常SPA會館都是用預約制比較多~(為了能提供更完善更貼心的準備~也讓工作人員能即早為你準備嘛)
去到會館就會帶你去更衣.....(多會幫你準被紙內褲!!和浴巾和毛巾)
這時...就是要脫光光包浴巾囉!!!(都是女生免害羞)
水四季有設置貼心的製物櫃還能上鎖.......

DSC09763.JPG

在來服務人員就會帶你去沖澡囉.....
水四季的設備很棒~加上他是新開的~所以很乾靜~
裡面也都有洗髮沐浴產品可以使用喔......

DSC09767.JPG

外面也都有吹風機乳液可以使用~貼心!!!
不得不講一下~那邊的空間設計很棒耶~光進去就會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室內也充滿精油味~光聞就有舒壓的感覺了........

DSC09769.JPG

沖澡完成以後~服務人員就會帶你去舒壓室開始今天的療程啦.....
害羞的女孩兒~這時勉擔心~整間房間就只有你和服務人員......(話說那邊的小姐都好年輕喔!!)
近去後你浴巾包著趴在床上~服務人員就會幫你蓋上大浴巾才把你身上的浴巾退去.....
不會害羞!!!
然後就開始幫你按摩啦........

後面因為我沒辦法拍~有請小姐偷幫我拍幾張不傷眼睛的照片!!! 

DSC09691.JPG DSC09692.JPG

我只能說舒壓按摩真的超舒服~~
一不小心就會睡著....而且按摩也會反應你的身體狀況~像我壓腳底腸胃穴道就超痛~
還有按背部一按就紅~他說我水喝太少~準呀!!!而且我上班坐整天又坐姿不良......
果然偶爾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來鬆一下~
除了全身舒壓外~我還有加一個作臉的課程
作臉課程就會從卸妝>洗臉>去角質>蒸臉>幫你清粉刺>鎮定>敷面膜>按摩保養

DSC09728.JPG 

在蒸臉過程中還會有幫我做頭部穴道按摩.......
蒸完臉後毛孔打開就有清粉刺.....
話說~常作臉好像真的皮膚會比較好........(至少比自己手賤亂擠好多了)
女生要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除了背面舒壓外~還有正面也需要呀.......
所以在敷臉等待的同時會幫你做正面舒壓........
害羞的女孩兒想問:胸部也會按嗎........答案是:會呀!為啥胸部不能享有同等享受勒
其實按摩超舒服~會舒服到你忘記害羞的啦!!!

按完~臉也敷完臉做完保養後~
因為身上會有精油.......怕黏膩的可以在去沖澡更衣!!
不過因為那個老師說我皮膚很乾~所以可以不用沖掉~等晚上回家再洗就好!!
哈...所以我就帶著香噴噴的精油味去換衣服囉~~
換完衣服~其實也不會急著趕你走~那邊也有些花草茶他會泡給你喝......
整個就是貴婦級的享受.....現在想到又想再去給他舒壓一下~~

DSC09765.JPG

水四季spa用的東西也都是大牌子的~像我體驗的澄花系列就是法國思妍麗DECLEOR的!!
所以用起來除了有安心外~更加覺得這個價格實在是太實惠了~~
因為他是新開的~所以我看網路上還沒有什麼評價~
不過真的很推荐大家如果在士林內湖一區的女孩兒
可以對自己好一點~去做一趟SPA之旅~
趁現在還有優惠~真的超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