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年底做完身體健康檢查之後
看完報告~雖然比起其他同事.....我算是健康寶寶(只有三個紅字)
不過為了更健康(朝0紅字前進)
所以之前去日本就特別採購超多的維他命........
其實以前小婷我吃這些維他命、藥等都是超不準時~常常兩天補魚五天曬網@@
但是為了健康真的是要持之以衡.....

因為每天都吃很多維他命~所以也養成每天定時都會吃這些"膠囊、錠"
哈~~其實我每天吃很多都在想:我會不會跟麥可一樣~死後肚子剖開都是膠囊.......
結果被朋友取笑~我每天都吃那麼多東西~膠囊也會被波卡包著看不到@@||

因為有吃些B群和C,知道自己有這個毅力持續吃下去~
所以也再增加了一些會讓自己變漂亮的東西......
就是這個:SODEA膠原蛋白、多元胺基酸

st-1871811-2.jpg

這個形象圖我覺得拍的很不錯耶~~
感覺很清新~吃了好像無負擔~乾淨衛生的FU~而且有種專家的感覺!!!哈...我很膚淺的!!! 

DSC07680-400.jpg

我其實以經吃了半個月多了......
我吃的是膠原蛋白和胺基酸!!!
其實兩款可以分開吃~不過同時吃效果會加成!!所以我都會一起吃......

DSC07681-400.jpg 

a劑多元胺基酸
功用在於讓肌膚水亮透澤
SODEA多元胺基酸從上萬種胺基酸組合
中萃取出來其十字分子結構
能瞬間補充角質的細胞間讓水分填滿細胞縫隙,
使細胞組織緊密結合
防止肌膚水分流失,讓肌膚狀態維持水亮透澤。

b劑是膠原多肽
功用在於讓肌膚飽滿光采
膠原蛋白存在真皮層裡,
是纖維母細胞製造出來的纖維狀蛋白質
具有良好的支撐力,
它的角色就像撐起皮膚組織的綱筋架構
能讓皮膚看起來飽滿光采。
SODEA膠原多肽,獨家萃取膠原蛋白,
已提煉為人體最容易吸收的分子結構
全身肌膚都能受惠。

DSC07683-400.jpg 

每個瓶子裡都會有一顆防潮粒......
因為膠囊其實外模很怕碰到水~他會融化!!
所以一定要把防潮粒留著喔.......

DSC07684-400.jpg 

每天睡前吃是最好的時機!!
因為像膠原蛋白這種~他容易流失~~在睡覺的時候~除了身體能夠休息之外
也比較不會消耗能量~(就是不會去尿尿啦)
相對的膠原蛋白也能再身體呆久一點的時間!!!
此外~我會自己在補充維他命c~~因為維他命c可以幫助膠原蛋白更好吸收喔!!!

心得:
我個人覺得用吃的補充膠原蛋白真的比用擦的好~因為全身都會受惠啦!
而且膠囊狀真的比粉狀要泡飲料一起喝的方便~
不過價格有點偏高~~購買網址~要買可以去看看怎麼搭配最划算.....叫我湊團購也OK啦~哈!!!
肌膚狀況:
因為我是兩種一起吃~所以我不太清楚到底各別吃的差別在哪邊
因為我覺得自從吃了以後~我的皮膚變的比較滑溜......早上上妝擦隔離的時候變的很好推!!
不知道到底是胺基酸發揮作用還是膠原蛋白@@
不過真的跟以前擦隔離乳的時候~肌膚觸感不太一樣!!
這點我覺得感覺蠻神奇的~
不過我這個粉刺人.....對於縮毛孔跟粉刺的問題~吃這個並沒有改善很多(可能跟我化妝品有關吧)
其實我很想跟大家分享~~如果想體驗的~~偷偷告訴我~~自己付個回郵我可以分個五天份給你試吃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