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y玫瑰Q10潤膚系列其實他好像在7-11以經賣了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因為其實我的習慣還是比較常在康是美或者小屈買保養
所以在7-11通常只會拿起來看看~不會真的下手買!!
不過這個系列剛上的時後~確實有吸引我的目光~

DSC07055.JPG 

吸引目光的地方主要是他的外包裝和"玫瑰"
女生總是容易被花所吸引~
加上他的包裝感覺還有質感的....(不過看久有點像HOTEL的旅行組~哈)
所以當時是有點心動要買~~

DSC07061.JPG

加上他才79元~其實是不用考慮就可以買的.....
不過~~我家的身體乳~護手霜都在排隊等我的臨幸@@||
所以還是轉頭拿瓶茶花速速去結帳回家........
這個Deary玫瑰Q10潤膚系列一共有三個商品:潤膚乳/手足霜/潤唇膏
其實還有另一個乳油果木系列的....

現在我就來一個一個介紹吧!!
其實他這個系列的商品都是打著英國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添加~~
三個商品的背後成分都大同小異(可以說是有寫跟沒寫一樣啦)

DSC07059.JPG

DSC07060.JPG 

先分享一下我使用頻率最高的修護潤唇膏好了!!

DSC07062.JPG

因為最近真的好冷~所以嘴唇都容易乾裂脫皮!
所以我就很嘗使用這支修護潤唇膏!!
他還蠻小巧好攜帶.....

DSC07064.JPG

斜角造型是號稱可以讓你方便塗抹....
擠出來的是有點霧面霜狀~但是擦在嘴唇上確會變成油亮~
在嘴上的感覺會有點涼涼的~蠻舒服的!!!
淡淡的玫瑰味(他這個系列的玫瑰香是那種....草味的玫瑰香.....就不是像ANNASUI那種甜甜的香)
滋潤度我覺得不錯!!!
我有時後會早上單擦這個代替唇蜜.....清爽不黏膩!
有時會塗厚厚一層在敷唇膜...輕鬆保養水嫩嘟嘟唇~戀愛kiss唇膜~Chu~

DSC07115.JPG

在來講講這個嫩白潤膚乳.....
他的容易不太大~
不過旅行或嘗鮮則是剛好SIZE!!

DSC07057.JPG

他的乳液還蠻水的!!!
所以延展性很好~很好推勻!!!!擦完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而且乾爽不黏~擦乳液的手也不會黏黏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DSC07095.JPG

不過其實清爽相對的就表示他對乾性肌可能沒那麼夠力~
可能過了兩三個小時就要再補擦啦....
但是我自己愛清爽重於保濕~哈!!!

DSC07101拷貝.jpg

又要秀我的肥腿........看的出來嗎~~
有擦的比較有光澤~至於肉眼看好像有變白~其實是我有按摩所以血液循環的關係啦!!!

最後一樣.....嫩白手足霜.....
其實我不太了解潤膚乳和手足霜的差別!!
我只好想說~手足霜是外出方便攜帶~~潤膚乳是在家使用~這樣區分!!
因為我擦潤膚乳也會擦到手足呀~~(商人真是巧立名目) 

未命名 -2拷貝.jpg

這個手足霜還有做封口貼耶!!
和其他的一樣的香氣~~
跟潤膚霜一樣是不油~走水潤好推的路線!!
擦完也是很清爽~不黏......有時會誤以為沒擦@@b不過有香香的會提醒你啦!!!
不過因為我手也不是走很乾的路線~所以還蠻適合我這種為了香香而擦的人~不過還是有一點點保濕啦!!!

 DSC07108.JPG

至少剛擦完手會水嫩~指緣也不會那麼乾.......
因為他很清爽~所以我每次都會擠出一大坨~~擦完也不會油膩
很喜歡!!!
基本上以他79元的價位~我覺得算是實在~但是可能是設計給台灣人~所以都不會太油膩
必竟台灣沒那麼乾燥.....所以我覺得OK!
要注意的是他跟一般聞到的玫瑰味有點不一樣~這個可能要先有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