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我的小小生日~今天來分享一下收到的美味蛋糕吧!!

這家的蛋糕我期待很久了~終於吃到!! 今天就要"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啦

這蛋糕是藝人黃湘怡投資的!叫BLACK AS CHOCOLATE~

顧名思義~它是一間以巧克力為主的店!!店內有多款的蛋糕~也有冰淇淋等等!!

看起來都超美味的

不過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榛果巧克力蛋糕」

這張圖是從官網截的~這家的蛋糕好像每個都有自己的故事!!

11.jpg

整個就是以巧克力為主!!但是你也看到了吧.....6吋就要810大洋耶......

(如果不是人家送~還真買不下手....這也是為啥我哈那麼久!現在才吃到的原因@@)

 2.jpg

整個包裝就是超有質感的啦!!純白的盒子~配上緞帶!!看起來就很高級(是很高級沒錯)

整個提在手上好像拿了藝術品耶~~誇張了@@

裡面附的蛋糕叉也超級可愛的啦....是惡魔叉耶!!(不過好看不好用啦)

 22.jpg

終於來到開箱圖啦(又不是3C....||)

 1.jpg

六吋看起來不大~~不過他的蛋糕提在手上很沉....

一刀切下~紮實感馬上浮現!!(有種切不下去的FU)

因為是臻果巧克力的~所以上面和中間都有夾榛果脆片~~

一口咬下~味蕾跟我說:我好像遇到老朋友......阿!!是金莎

沒錯!!整個吃起來就像吃金莎口味的蛋糕

超好吃的.....因為怕巧克力融化!所以冰的涼涼的

巧克力醬香醇的在嘴中濃到化不開~~海棉蛋糕的細密夾雜榛果脆片的紮實

整個口感很有層次!!甜而不膩~BUT!!因為太紮實~吃一塊就會很有飽足感.....

這間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可惜價位頗高~不然平常也能買來當下午茶應該很不錯....

聽說他們的巧克力冰淇淋也很優~(依照他巧克力的品質~應該所言不假!!)下次可以試試

BLACK AS CHOCOLATE

網址: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

目前台北有六家分店 台中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