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女性衛生用品市場感覺競爭好激烈阿!!除了有各個大廠一直推出新品以外,也有很多台灣小品牌在力爭上游
不管是日本還是韓國也都一直有各種新產品推出~~
近年來衛生棉產品主打得好像都以「涼感」為主打,還有另一路就是韓國很出名的草本「暖宮」系列
剛好這次都一併體驗~~

收到的產品還有貼心的附上這張小卡
木槿花的代言人找的是夏于喬,感覺跟品牌形象也頗搭~~

這次我體驗了兩款產品:芯原萃草本衛生棉/元氣日間 24.5cm+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加長型護墊 18cm

剛好最近生理期造訪,兩款都一併體驗以後就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了!!!
先來說說這個芯原萃草本衛生棉/元氣日間 24.5cm
這一款是涼感的的日用型~~涼度我覺得感受蠻明顯的,但又不會感覺很刺激或太多度涼感
搭配他有在衛生棉裡面加了天然植粹精油,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清涼的香草精油味道!!

尺寸的部份是24.5公分,適合前兩天的出血量,夠長,所以整體包覆性也不錯,不用擔心外漏!!

這個包裝開口蠻特別的,雖然挺有巧思,但其實口徑不夠大,要抽出一片來使用好像有點卡卡的....
不過黏貼式的開口可以在抽出要使用的份量後再貼回封口,感覺蠻衛生安全的!!

抽出來的樣樣子感覺蠻像茶包的XD
以24.5CM的衛生棉來說,這款算蠻輕薄的,隨時放到包包夾層或口袋也不會太腫!!

外包裝膜是用一體成形的包裝,提倡的是環保設計,不浪費多餘紙張
而且後續在包覆使用過的衛生棉上也可以包得更好,不會讓後面進來上廁所的人被你丟棄的使用過衛生棉嚇到XD

另外像是透氣底膜、防漏側邊感覺也比起一些美規品牌更加棉柔透氣,使用上不會感覺刮傷皮膚
而且搭配涼感,跟他棉柔透氣的特性,使用上吸收力也表現不錯,這次的生理期用木槿花的衛生棉都覺得蠻乾爽舒適的
而且草本精油的味道也很好聞,感覺整個經期都沒有聞到什麼異味感!!!

這次還有體驗的產品還有這款: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加長型護墊 18cm
主打的是暖宮草本系列~~外包裝也走一種宮廷風,蠻美的!!!

一樣有細緻絲絨綿表層跟透氣底膜
不同的是這款暖宮款的草本配方就是比較偏漢方~~
而跟普通的護墊相比,這款有18CM,我覺得很適合經期後段出血量有點難掌控的時候使用!!
相較使用正常的衛生棉,這種加長型的護墊感覺用起來也比較不會覺得浪費....

雖然有18CM但是護墊的尺寸也是頗小巧輕薄的,隨身攜帶也是很方便!!
包裝部分就跟普通常見的護墊包裝大同小異~~

特別的地方是暗藏在裡頭~~
裡面在正中間的芯片是榮獲台灣新型專利M547959奈米緩釋芯片,和緩釋放不刺激,降低敏感肌膚的過敏率,延長活性物質的持續時間和產品保質期
也就這暖宮區塊加了漢方的配方,打開來以後就可以聞到淡淡中藥香氣,同時也可以達到抑菌制味 

基本上這次體驗過這兩款我都蠻滿意的~~
除了涼感跟中藥味都是我喜歡的以外,我覺得用起來的舒適度跟清爽感我都覺得很不錯
目前我在寶雅、全聯等等都有看到一些優惠活動,之後也會在去回購使用,如果大家也喜歡涼感或者中漢方成分的,蠻推薦可以試用看看的

木槿花官網網址:https://lihi.cc/sRKQ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