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柔淨水過濾花灑

前陣子看阿淇博士有支分享用蓮蓬頭過濾器實測發現落髮減少的youtube影片(連結在此)
實為震驚!!!!基本上只要女生應該每次洗頭都會掉髮,覺得很正常(其實人每天正常也都會掉髮)
但隨著年紀增長,覺得頭髮好像越來越珍貴(?)突然也想要開始做點甚麼來預防~~
雖然阿淇介紹的那個花灑台灣可能不適用,但過濾花灑還是很好找到的!!!!

這次來開箱的是我精挑的,無論是品牌知名度"羅馬衛浴"、外觀顏值符合日系生活美學的設計
甚至在價格上也都有優惠的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花灑!!!

羅馬衛浴 (19)

外包裝設計很簡約,顏色上有兩款可以選:霧黑跟霧白,基本上應該可以多方符合每個人家裡的浴室風格!!!
我這次挑的是霧白色系~~~

羅馬衛浴 (14)

花灑的部分我個人很喜歡的就是他不僅是過濾而已,花灑頭的地方可以轉開來清洗!!!
而且是霧透可以看到裏頭的~~~~
(我曾經家裡的傳統蓮蓬頭因為無法拆開,總覺得裡面應該跟洗衣機一樣,卡了很多海菜....基本上這根本是不願面對的真相)

羅馬衛浴 (18)

這款只需要轉開前面的圓環部分,就可以把每個零件都拆開來刷洗,真的很讚!!!!

羅馬衛浴 (12)

淨水過濾濾心的部分使用的是高密度的PP棉,可以過濾70%的雜質
握把的部分還是採用矽膠握把不容易沾黏指紋,而且還有防滑的效果!!!握感很不錯~~

羅馬衛浴 (13)

安裝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把原本家裡的蓮蓬頭轉開,就可以直接換上羅馬衛浴的舒柔淨水過濾花灑
基本上因為是台灣品牌出品,尺寸部分就不像買國外代購品牌可能還會憂心因為不同國家設計而有尺寸不合的問題!!
即裝即可用,非常簡單

羅馬衛浴 (8)

蓮蓬頭背後則是業界唯一霧面材質~~既美觀又可以清楚看到出水狀況
我個人很喜歡洗澡前打開蓮蓬頭的時候看著那邊打水的樣子,頗為療癒~~~
而花灑的出水面板因為孔洞設計的細緻,出水感很綿密,灑在身上體感很舒服,不會刺也不會癢
雖然不能增加調整段數製造水柱按摩效果,但整體無論是洗臉洗頭我覺得強度很適中

羅馬衛浴 (15)

先聲明!!!我家是五年內的新大樓,基本上管線、水塔跟衛浴設備都是新的
所以之前剛搬來就想說用建商配的衛浴應該很OK~~
至於新北市的水質,我想在台灣應該算得上乾淨程度排名有前三~~
但有些東西不實際體驗不知道(還是壓根不想清楚知道),我換了這支濾水花灑用了大概兩周後~~打開來一看
真的有驚嚇到!!!!!

舒柔淨水過濾花灑

這才兩周耶!!!!居然濾心已經看得出效果惹!!!!
著實震驚了我一大下~~我之前到底都用甚麼樣的水再洗頭洗臉跟洗澡!!!!
天啊~~~當下馬上又回去官網賣場準備多下單幾支把家裡其他間衛浴也一起換一換.....

說真的,蓮蓬頭這東西平常不注意,反正洗澡大概半小時就過去,好像都有洗乾淨了
不過真的眼見為憑之後,在留心一下排水孔的頭髮好像真的有變少、以前莫名皮膚會這邊癢癢那邊抓抓的狀況好像也變少
我不敢說真的都是他的功勞,但總之,用更乾淨的水來洗頭洗澡肯定更好!!!!

羅馬衛浴 (2)

因為真的認真用了快一個月,覺得很值得開箱來分享
看到這邊你應該也很心動吧!!!
官網連結跟優惠資訊也一併附上,大家快去把家裡的蓮蓬頭換起來吧!!!

官網:https://www.rome-premium.com/products/rm415
優惠資訊:即日起至2022/12/31止,過濾花灑一支體驗價$889,兩支回饋價$1699,+1元多送一年份濾芯(3支)

arrow
arrow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