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三重染髮推薦 RES Hair Design  染髮燙髮護髮

今年因為搬家的關係,整個生活圈從台北中山區遷移到新北三重區,所以很多食衣住行都跟著在調整轉換
不管是吃住交通,就連弄頭髮也開始在找尋離家比較近、方便又手藝好的髮廊~~
這間位在台北橋站附近,走路10分鐘內就可以到達的RES Hair Design就是最近常識的美髮沙龍店
最近因為拍照發現自己的髮色真的好黃、而且在家自行護髮的成效有限了,所以就特別跑來RES Hair找Eric進廠維修XD

三重染髮推薦 RES Hair Design  染髮燙髮護髮

詳細介紹前就先秀一下我這次染髮+護髮的前後對比照片~~~
最明顯得我想就是髮質的光澤感了~~這次嘗試的這個護髮蠻厲害的喔~~下面好好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三重染髮推薦 RES Hair Design  染髮燙髮護髮

RES Hair Design的地點其實不難找,不管是搭捷運走路來不會太遠(分別靠近三重國小站、台北橋站)走路都大約10分鐘內會抵達
如果是搭公車來也有很多路線會停靠(225/226/274/539/橘12),在長生街口下車不到3分鐘就會到店內了!!
當然,如果是騎車就更便利!!!交通上都很方便~~

三重染髮推薦 RES Hair Design  染髮燙髮護髮

店內沒有甚麼太過華麗的裝潢,走的就是清爽、簡約的風格
其實髮廊也不須要甚麼太過花俏的裝潢啦,把裝潢的錢省下來回饋到價格上我覺得反而實際(我想這點大家應該都很能認同吧)

三重染髮推薦 RES Hair Design  染髮燙髮護髮

我這天是預約下午1點半,因為是平日,而且約的比較早,客人還不算太多
但才剛開門也是陸陸續續有預約好的客人上門,生意很不錯!!如果大家有想要過來,建議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三重染髮推薦 RES Hair Design  染髮燙髮護髮

我今天要做的是單色染髮,開始弄頭髮之前,設計師就會送上價目表讓客人可以知道每項服務的價格
這邊的價格都非常透明,不會等你開始用了之後才一直追問你要不要追加項目
基本上(短)髮指的都是男生,女生是從中長髮開始看起~~
我這次要做的單色染髮,價格就是1680,然後再依照個人需求可以加染燙前的護理項目,例如:頭皮隔離、護髮等等

三重染髮推薦 RES Hair Design  染髮燙髮護髮

以往去其他髮廊染髮通常也都會看到這個髮色卡,美髮師都會讓客人依照髮色卡的顏色做討論挑選
但是,到這邊髮色卡居然只是參考用!!!Eric跟我說他們這裡最拿手的就是專業造型染護
每個顏色都是設計師親手調配的,顏色都是獨一無二,不是單純像髮色卡上看到的顏色!!!
髮色卡就只是作為輔助工具跟客人討論而已!!!
因為我來弄頭髮之前也有特別去看過Eric的部落格,上面真的都是一些很特別的染髮作品,要不是因為本姑娘已經不再是妹阿
不然以我以前的個性,可能就會衝動請他幫我漂一頭夢幻髮色XD

回正題!!!後來我們討論出的髮色是微霧面的冷棕色~~Eric會大概的點出幾個比較相近的髮色卡讓我有點概念~所以就放心的交給他去調配惹!!

三重染髮推薦 RES Hair Design  染髮燙髮護髮

因為先前染髮有些是自己再家染、護髮也是偶爾有去修剪頭髮時順便做而已
居家護髮感覺也慢慢的部太給力,在搭配上退掉的髮色,默默的看了好毛燥,所以這次也搭配了護髮的部份
這邊護髮也是價格透明,依據每個人預算、需求不同。有各種不同的選項可以挑選
我這次做的是「頂級Replex瑞沛斯強韌髮質結構護髮」這款號稱是急救sos專用的款式
最適合過度染燙的髮質來做,可以強認髮質的結構,尤其是有長期漂髮的人,就非常適合作這個!!!

三重染髮推薦 RES Hair Design  染髮燙髮護髮

好了,前置作業跟設計師討論好髮色、護髮的價位後,就要開始準備動工囉!!!
首先!!染髮前先做頭皮隔離~~這次選用的是capilo的頭皮隔離液
開始幫整頭頭皮上過一層,做好頭皮隔離減少刺激

三重染髮推薦 RES Hair Design  染髮燙髮護髮

在RES這邊他們都是設計師一人專人從頭服務到尾,所以不管是從事前討論、上頭皮隔離、上染劑、洗頭吹頭等等都是設計師親自為你服務
整體的細心度也都很高,就算只是上頭皮隔離,也都會一直時不時的關心頭皮是否有不舒服,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三重染髮推薦 RES Hair Design  染髮燙髮護髮

這兩瓶就是這次要做的「頂級Replex瑞沛斯強韌髮質結構護髮」分為1、2兩劑
這邊護髮也都會親眼讓你看到是真的使用正牌的產品,完全不偷工減料
而這款護髮特別的是雖然分為兩劑,但是第一劑可以直接加在染膏中,在染髮的同時就同步做護髮的動作
除了同步護髮以外還可以節省掉一點等待的時間~~

三重染髮推薦 RES Hair Design  染髮燙髮護髮

設計師親自調配,如果在操作過程中有任何問題,他們的專業程度也都可以及時幫你做解說

三重染髮推薦 RES Hair Design  染髮燙髮護髮

因為我的髮根部份有新生黑髮的部份,所以會分成兩次上色
對於髮根較黑的部份會先上色,讓他過色的時間可以較為充足!!接著才會繼續上下半部的淺色部份
讓兩邊的顏色再染完以後可以呈現一置的色系~~(這些也都是設計師再操作的時候也都會順便解說,讓顧客知道他的步驟,可以更心安啦!!!)
當然,如果你不想聊專業的,Eric也是一個很健談的人,哈哈!!甚麼都可以聊~~超好聊(我們都還聊到發現我們居然是同鄉彰化人咧~~XD)
染髮過程中也會一直關心頭皮會不會有刺痛感、不小心染膏沾到額頭也都很快的用紙巾幫忙擦拭掉,非常細心!!

三重染髮推薦 RES Hair Design  染髮燙髮護髮

等到染膏都上完以後,設計師有設了一個碼表,讓客人知道距離下一個步驟還有多久
雖然這不是甚麼特別的服務,但是我個人蠻喜歡這樣的,因為我是一個頗沒耐心的人
以前去其他家都是說:那你先稍做一下喔,等染髮膏過色我們再去沖水
我之前都會內心OS:可以告訴我要等大概多久嗎XD因為每次設計師一個人都要忙兩三個客人,不告訴我要等多久,我都會以為他是不是忘記我了~~~XD
這邊有碼表,我就可以知道,是因為時間還沒到,不是他忘記我惹XD內心知道一個時間表還是比較踏實啦!!!

三重染髮推薦 RES Hair Design  染髮燙髮護髮

再等待的時候也不太怕無聊,因為這邊旁邊有視聽設備可以讓客人看看電視~
簡單的茶或者咖啡也都會提供,喝喝咖啡看看電視時間過的蠻快的!!!
期間Eric也會過來確認一下頭髮過色的狀況

因為有碼表倒數,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時間一到碼表一叫,設計師就會馬上反應過來帶領做下一個步驟
等到染髮都過色完成,我就被帶去洗頭沖水囉!!!(因為洗頭過程沒有拍照,而且躺著洗頭也不好看啦~所以就沒有放照片)
在洗頭過程中也會順便做「頂級Replex瑞沛斯強韌髮質結構護髮」的第二劑護髮
這個第二劑護髮要停留15分鐘,在這個15分鐘就可以躺在洗髮台上休息小憩一下!!

再多講一些這個護髮的特色好了,現在因為大家染燙的頻率變高,通常染燙一陣子以後就算平常也都有再護髮
但是效果都沒有很明顯,那是因為本身頭髮裡面的結構鏈鍵就已經被破壞了,所以居家的護髮用品也無力拯救
這時候就要靠專業的美髮沙龍裡面專門的護髮產品幫忙
而這款強韌髮質結構護髮就是可以幫忙修復跟結構還原髮質中受損斷裂的部分,可以緊急救護髮質
讓他可以比較有彈性、不易斷裂,而我從做完以後陸續回家自己洗頭也真的有發現,以前吹頭髮會掉比較多頭髮,做完以後真的地上少了很多耶!!!

三重染髮推薦 RES Hair Design  染髮燙髮護髮

沖洗完畢,回到座位上當然就是要馬上就先確認染後髮根部份有沒有染過、有沒有色差阿!!!
但當然擔心都是多餘的~~RES的髮型師都是染髮專家,怎麼可能會失手阿~~
顏色也從之前的黃毛丫頭變成很有質感的棕色啦~~

三重染髮推薦 RES Hair Design  染髮燙髮護髮

這個就是我的新髮色,Eric還幫我吹了一個簡單的內c彎髮~~
其實因為我是有意要把頭髮繼續留長,所以現在的長度剛好在肩膀的過渡期,平常也是很容易亂翹
Eric也很細心的教我怎麼在家簡單的吹整方式,真的很用心~

再看一次染護前後的對照,光澤感真的大大提升,感覺頭髮彷彿重生了
天使光圈都跑出來了耶!!!也因為髮質變好,加上Eric吹整的功力,明明髮長也沒改變,整個人感覺煥然一新
而且~他們的染劑都不會臭,所以不用擔心因為染髮一直聞到臭臭的化學味!!
一般染髮通常都會告知要隔1-2天才能洗頭,如果剛好遇到染膏很臭的真的很痛苦阿~~~
(不過我有跟Eric確認,他說其實隔天就可以洗頭了啦!!但記得要用護色洗髮精喔)

三重染髮推薦 RES Hair Design  染髮燙髮護髮

搬家後第一次在新家附近找到很不錯的美髮沙龍真的很幸運,除了價格透明、還能遇上很好的專業級染髮護髮設計師
當然就要跟大家分享推薦啦~~

最後,附上我這次配合的設計師聯絡方式
ERIC艾瑞克
LINE:ericyes
電話:0987-104-037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ric.yes1688/
他也有自己的BLOG:http://ericyes168.pixnet.net/blog
上面都有很多他的作品可以參考,最近如果有要變髮需求就可以line問他或者直接打電話去預約啦!!!


【RES Hair 台北 三重店】
電話:02-2976-5519
LINE搜尋ID預約:@xuj3623i(前面記得+@小老鼠)
直接+LINE預約點這→http://line.me/ti/p/%40xuj3623i
地址:新北市三重三和路2段31號(捷運三重國小站OR捷運台北橋站)
地圖導航:https://goo.gl/maps/gmmfiPWrzxp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es.hairyes/
粉專訊息預約點這:https://m.me/res.hairyes
營業時間:12:00-21:00

【IC Hair 台中店】
電話:04-2229-0079
地址:台中北區三民路3段54巷4號2樓(一中商圈)
直接+LINE預約點這→http://line.me/ti/p/%40rxw2835w
LINE搜尋:@rxw2835w (前面記得+@)
地圖導航:https://goo.gl/maps/nwoye6S8LeQ2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c.hair.yes/ 台中店
部落格:http://ichair168.pixnet.net/blog/post/120397755
營業時間:12:00-20:00

 

​​​​​​​延伸閱讀:[新北 台北橋站] 二訪 三重染髮推薦 RES Hair Design 染髮護髮專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小婷 的頭像
許小婷

小婷懶骨頭記事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