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婷我超想要去泰國玩的(其實是血拼)
因為泰國除了有我最喜歡的大象之外~~他們幣值跟台幣差不多~都不用帶計算機在那邊換算!!
東西又便宜,重點是有很便宜又好看的"曼谷包"
不過小婷家前往泰國的路一波三折~~到現在都呈現放棄狀態了......
幸好有朋友的家人要去玩!!可以幫我一過前往泰國血拼的癮頭!!

今天就分享一下我的曼谷包吧~

DSC02668.JPG 

因為價格比台灣便宜,所以買的時後只要喜歡~都可以帶~也不會花太多錢
我就挑了幾個基本款~和最新款囉!!!

DSC02659.JPG 

這兩個就是我的基本款啦~~連顏色都很基本(其實我本來要咖啡色~不過聽說沒這顏色@@)
我還有一款一直找不到~就是沒蝴蝶結的款式(maybe不是NaRaYa的吧~~有人去泰國可以幫我注意嗎......)
他們家的緞面系列似乎內裡都是防水的!我很喜歡~感覺也很有質感!!
來個試提照吧

DSC02662.JPG

我上班代這個很方便~大小剛好~黑色又不容易髒(我很愛把包放地上)
提著感覺蠻貴婦的(幻想~~@@)
不過講真話~我包都亂塞很多東西.......很重!!掛在我手肘上兩天來~~感覺都快練出肌肉了(不適合裝太重.....||)

再來介紹一下~白色款!!
這可是最新款的喔(台灣好像還沒進~不太清楚)
他有分斜線紋跟點點紋兩款~~
陰錯陽差之下~各敗了一枚.........(意者可洽)

DSC02665.JPG

白色款感覺就很夏天~~清爽
來試背給大家看看...... 

DSC02669.JPG

還不賴吧!!感覺跟緞面的是截然不同的fu~
這款是布面...相對之下~就很容易髒(加上又是純白色)
實在是被美型所迷惑了(還敗了兩個~~) 

DSC02678.JPG

每個包包都有NaRaYa的標牌....看久挺可愛的!!
這款的內裡也是用印滿NaRaYa字樣的布來驗明正身!!!
貼心的車了兩個小內層袋(good)

DSC02666.JPG

跟緞面的防水內裡差很多.......有質感許多!!
但緞面就是有他的貴氣~~反正裡面別人又看不到~~

DSC02679.JPG

曼谷包又叫空姐包~~應該就是因為他很輕容量大~外出旅遊很方便啦!!
在找旅行袋的捧有!!快去買一個吧(而且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