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之前就有先上網看看最近流行的韓國彩妝有甚麼值得購入的
發現很多代購都有賣這款懶人眼影,因為本人也是懶人界出名,所以就決定去韓國逛街的時候找找看這款#16BRAND

這個品牌是韓國彩妝師趙成雅自創品牌Chosungah22旗下的品牌16brand
那到韓國要到哪裡買呢?!!
Chosungah22門市基本上都可以買到,在明洞商圈有(就在樂天young Plaza對面屈臣氏旁邊)
事前我有查好打算去門市買,畢竟現在網拍價格超亂,有些價格便宜到很荒謬,聽說對方x寶都有假貨惹
那些太便宜的真的不太敢買回來用在臉上,所以就想說直接去韓國門市買應該最保險!!
我那天到門市的確有看到這款眼影,但門市居然要買五個一組的,我又不是批發商,同一款眼影滿五個幹嘛呢?!
但因為店員也很冷淡,就懶得問,幸好隔壁屈臣氏就有賣單個(而且屈臣氏還可以順便買買其他東西湊退稅)
最後就在韓國屈臣氏買了~~價格就在上面,大家可以參考,如果在網拍上看到比這個價格便宜過多的,就要小心囉~~

最近網路火紅的就是這款迷你雜誌造型的雙色眼影盤~~目前有出了兩款封面(也就是兩種色系搭配)
我買的是新款的春天版本~~(有看到封面右上角個no.2就知道啦)

這個外包裝真的很可愛,很吃少女口味,雖然這樣的包裝蠻不環保,但是莫名的看了就很想要
難怪一上市就很多韓妞掃貨,打卡造成熱潮~~

打開以後,裡面的設計風格一樣可愛,眼影盤就是右上角那一小塊
旁邊就是很簡單的使用教學圖解~~因為她使用真的太簡單,所以也不用太多解釋啦!!!

三款tip使用小秘方的差別就是:眼影刷擺放的位置~~~如果你想要深色的部分少一點,就把眼影刷擺上面一點
想要煙燻感重一點,眼影刷就靠下面一點~~就這麼簡單!!!難怪叫懶人眼影盤

實際眼影盤就這麼丁點大,如果要放在化妝包中其實也不太占位子
算是小巧可愛又方便~~包裝也很時髦又可愛

其實讓我想買這盤的最重要原因就是我太想要這個眼影刷了XD
因為我之前去韓國也買了很多MISSHA的三色眼影~~那個眼影盤也可以快速完成眼妝,但是就是要用手指頭沾
看到這盤眼影刷就覺得,這刷子應該也是可以拿來跟我的MISSHA三色眼影搭配使用!!!(文末最後有新補充她們兩搭配的組合,很可以喔!!!)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拿出內附的刷具,然後在眼影盤上一刷(記得不要來回重複一直刷,不然眼影粉攪和在一起上到眼皮上就會髒髒的)

可以看到這眼影刷的沾粉能力很不錯吧
看到兩個顏色的眼影順利的附著在眼影刷上,接下來就只要往眼皮上一刷!

記得刷子的下緣要盡量靠近你的睫毛根部喔!!!

一刷,顯色度很棒耶,而且粉很細緻,一抹上色
而且漸層效果很明顯,其實單擦一層就蠻顯色的,但如果想要更明顯的眼妝的話,就可以重複疊刷加強濃烈度

剩下刷子上的餘粉靠近深色的部分可以加強在下影的眼尾部分增加深邃感,也可以用淡色系的那一頭掃一下臥蠶打亮
小小一盒,只要劃一筆就能完成漸層眼妝,是不是懶人根手殘女的福音阿!!!

哈哈!!雖然說這盤眼影畫不出甚麼高手般的專業眼妝,但是對於彩妝新手或者懶人真的很方便
而且整體的眼影顯色度、粉質、刷具都表現得很不錯,以一般的開價眼影來說,真的很值得購入
害我現在有點後當初怎麼沒有連另一個顏色都順便買下來@@
不過線在網拍上也是有很多代購可以買啦~~只是大家要記得如果太便宜的真的要小心,畢竟他在韓國的原價上面也都有拍照給大家看了(換算台幣大約360元)
就算是大量購入有折扣再加退稅,真的不太可能到兩百元就賣給你(代購也要賺錢阿),所以大家看到那種太便宜的應該心知肚明啦~~要用在臉上的真的不要輕忽喔!!!


 

可以啊~#韓國 買#16brand 的時候就是因為想要裡面那隻眼影刷回來搭配我的 #missha 的#三色眼影

羞婷(@citymore1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rrow
arrow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