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看到很多人去日本都說要吃敘敘苑燒肉,每次看到都超羨慕
所以這間店都一直在口袋名單裡,但因為他的價位也不便宜,每次去都還是會想很多然後就沒有認真的去吃過一回
敘敘苑其實在日本市連鎖的,這次安排跨年去沖繩本來沒有想過原來沖繩也有分店,但一查發現有
就決定了,反正辛辛苦苦一整年了,要跨越到2018年,就犒賞自己一餐吧!!!

再沖繩的敘敘苑店址在新都心站走路大約五分鐘就可以到的距離,算是相當方便
而且附近有很多百貨公司,就算自駕車位也蠻好找的~~

原本上網查都說中午有兩千多的套餐,但是我們12/31這天去只有看到這張套餐menu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跨年的關係?反正因為日文也不好,就也沒有特別問說以前網路上分享的午餐定食菜單呢,硬著頭皮吃吧!!!
因為我們有兩個人,所以兩種套餐就各點了一份分著吃~~

雖然沒有吃到兩千多的午間套餐,但是跟晚餐的會席套餐價位一比較,就覺得還是可以接受啦~~哈哈
這邊可能因為價位也比較高,所以除了內部裝潢很高級以外,整個環境跟氣氛也都不會很吵雜
一般一點服務鈴馬上就會有人過來幫你服務~~
也因為好像蠻高級的,我就沒有多拍些其他照片了

點餐完以後套餐很快就上桌了
基本上雖然敘敘苑算是日本的韓式燒肉餐廳,所以配菜小菜都有泡菜系列,然後湯也是海帶湯
本來想說套餐會不會吃不飽,結果一上桌,那個白飯有夠大碗(店員會事先問你要大中小碗,我點的是中碗)
光是白飯配肉跟小菜,基本上吃完肯定會飽(但如果想要吃肉吃到飽的人可能需要口袋很深才行)

泡菜小菜蠻清脆的配肉吃蠻剛好,因為肉質油花也蠻多的,有點解膩的效果

這邊的小菜就算普通....

這個沙拉非常好吃耶!!!難怪之前很多台灣主婦去日本超市都指名要買敘敘苑的沙拉醬跟烤肉醬,真的很好吃!!!
這盤雖然都綠綠的,但我吃光光,奶油萵苣也好嫩喔~~~回味!!!好想再吃到~~

兩個不同價位的套餐就只有在肉盤上有不同
點了兩種分著吃就可以吃到各種不同部份~~~

我要開動囉~~~

這邊烤肉都是自己來,如果要換烤網就點一下服務鈴很快就會有店員過來幫你服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餓,這肉真的好好吃喔~~
裡面附的沾醬就算不沾也很好吃

滿滿的油脂搭配日本的白米飯一起入口,真的好美味喔~~~(我現在看了好餓)
講真的,好吃的肉真的可以吃很多,所以套餐的分量真的很少
就是靠吃白飯吃飽的~~~但因為口袋深度有限,吃飽就好,美味就是要見好就收~對吧!!!

因為份量不多的關係,所以整個用餐速度也很快~~~因為肉一下子就烤完了(好哀傷)
但是真的很好吃,不管是配菜、白飯、當然肉是一定好吃
只是價格來說,真的就是吃過一次就好....

套餐用餐完畢以後會附上甜點跟飲料~~
這個黑咖啡~~超苦!!!!!我平常在台灣也都喝黑咖啡阿~~但這邊的怎麼那麼苦阿!!!!(還是高級的味道我不懂)
奶酪基本上就沒有甚麼特別的
我覺得,如果是正常用兩千多的價格吃到,那算是蠻值得一試啦,但如果想要吃飽又好吃,其實沖繩也有超多有名的燒肉店可以選擇囉
給大家參考

沖繩四天三夜不開車簡單玩沖繩 (台灣虎航早去早回)B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DAY1: 桃園機場搭乘台灣虎航到沖繩超人氣排隊 飯糰出關領GLOBAL WIFI美榮橋飯店Hotel Le Blion(那霸布利昂酒店) CHECK IN壺屋通首里城敘敘苑燒肉瀨長島回飯店補眠暖暮拉麵

DAY2: 波上宮初詣國際通逛街 過年就是要買福袋:AEON Mall Rycom

DAY3: KKDAY 【沖繩觀光巴士一日遊】美麗海水族館、古宇利島、美國村、萬座毛新都心逛街守禮燒肉夜遊國際通採買

DAY4: 搭乘單軌電車到那霸機場回台灣惹

arrow
arrow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