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產品的名字也太偶像劇了吧!!!!
當初廠商寄信邀請我試飲的時後~我還以為是那齣偶像劇要上檔寄簡介給我(XD職業病嗎)
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年醋釀~
收到包裝的時後~還想說......這包裝也太少女了吧!!!果然跟品名一樣~~很浪漫!!!!

DSC07451.JPG  

這種禮盒包裝款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款!!!
來說一下為啥要叫如此偶像劇的品牌名字好了.......
因為他們家市專賣一年醋釀~~而一年醋釀就是要釀一年才能陳出他的溫潤口感
就跟愛一樣~越陳越香!!!!

DSC07455.JPG

這次試飲的兩款口味是:梅子釀和葡萄釀....
外包裝和瓶身很有一致性~都是浪漫調!!
有注意到~~裡面還有果粒嗎.......再仔細看一點~~果粒的造型!!!!竟然是......愛心耶!!!!
這點小巧思~雖然很不起眼~~可是不小心發現反而更覺得會心一笑~
就跟男友貼心的小舉動~會讓你有很窩心的FU一樣...

DSC07463.JPG

看原醋本身顏色還蠻深的~就知道這個一定要稀釋喝啦!!!
正確喝醋的方法是有個人專屬比例的~
你的體重/13*10=你每天該喝的C.C數
在把每天該喝的C.C數分配到每天該喝的水中(男生一天約2000C.C 女生約1500C.C)
很多人都會覺得喝醋很可怕~覺得太酸會傷胃~
其實正確方式的喝醋~除了很好喝之外~其實醋是鹼性~對身體是很健康的喔!!

DSC07475.JPG

瓶身上有寫詳細的成份和期限

DSC07470.JPG

梅子醋算是比較大眾的口味~~(可能是因為梅子本身就帶酸所以變醋不覺得奇怪)
而梅子對身體也很多健康的效用~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是一定要的!!!
怕酸的也可以加一點蜂蜜!!!

DSC07478.JPG

葡萄醋比較少見~~喝起來會不太習慣~醋的酸嗆口感~帶了一點點酒味~
應該是葡萄發酵的關係~~不過加點蜂蜜以後~整個有襯托出葡萄醋的香氣!!
這款很建議加點蜂蜜  

最後~~分享一下這個一年醋釀天然發酵的證據!!
那就是搖晃瓶身會有產生泡泡~而且泡泡不會馬上不見~這是天然的醋釀才會有的~
大家可以快點拿你家的醋來試試~如果是化學合成醋的泡泡就會很快消失喔!!!

還有~~這個一年醋釀因為真的需要放滿一年才能販售!
所以一個月只有提供300組可以買~~
不過每個月3號以前訂還可以免運費....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看喔http://imhere.tw/product.htm

創作者介紹

小婷懶骨頭記事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