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介紹好吃的美食了!!!
這次是中華料理耶.......我好像很少去吃這種館子~~
這次因為姐姐招待~前往了att 4 fun裡的三源中華料理......

SAM_9935.JPG  

看店名就知道~他們家的主打就是小籠湯包啦!!!!
果然~門口一個好高的小籠湯包塔....
上面都是滿滿的藝人簽名唷~~~可見這間店應該很紅(但我之前怎麼都不知道@@)

SAM_9932.JPG

進去後~因為八點才用餐~~所以店裡面桌數不多!!!
平常用餐時間來應該還是要稍微等一下下!!!

SAM_9848.JPG  

整間店還蠻有氣氛的~~走黑色紫色風格!!!
服務生很快的送上menu~

SAM_9846.JPG  

一翻開就看到有相當多的新聞報章雜誌來採訪過!!
連日本媒體都有介紹.......可見名氣相當響亮~

SAM_9850.JPG  

我點菜最喜歡店家有這種人氣必點了!!!
因為就不用苦腦半天~點這種踩地雷的機會就會降低不少~

SAM_9851.JPG  

價位看起來好像是中價位....
店內也有不少料理都是有辣的~愛吃川菜的人~這邊是好選擇唷!!!

SAM_9853.JPG  

當然~小籠包是主打~當然也要點一下!!!
很多種選擇~~價位還算蠻高的唷....比起平常的小籠湯包店~~果然在百貨公司裡就高級~
連金箔都有!!!!

SAM_9858.JPG  

甜點部份也有一個特色主打:巧克力小籠包~~~
超酷的!!!光聽會覺得超怪~真的能吃嗎?!

就在點菜一輪後~~開始上菜囉!!!!

SAM_9868.JPG

桌上有兩個調味料~都是辣的 
左邊是秘製油潑辣子,右邊是秘製青辣椒~都是他們家自己炒的唷!!!!

SAM_9869-1.JPG  

服務生馬上拿來一些小菜讓我們挑!!!
別以為是free~~一盤要70.....高級~
韓式泡菜、醬苦瓜、桂花芋頭~

SAM_9874.JPG  

這個芋頭好綿~~還有桂花香!!!很好吃~愛芋頭的人會喜歡!!!

SAM_9882.JPG  

前菜~招牌冰釀西紅柿!!
冰冰涼涼的很清爽.....不過對我來說有點淡~加點梅粉我會更喜歡~

SAM_9875.JPG  

菜名忘記~~就是辣土豆絲!!
土豆是大陸人說法~台灣人口中的馬鈴薯~
這道菜非常夠味~好好吃~好下飯........一定要點!!!一定唷~~

SAM_9885.JPG  

馬上~李雪辣炒飯上來~~
配土豆絲剛好~~~
這個飯炒的很乾爽~很有味道~單吃就很好吃了!!
如果來只想點幾個菜簡單吃一下~可以點白飯~
如果只想點一個吃的飽的~可以點這個炒飯

SAM_9898.JPG

熱炒類必推來了~~這個炒花枝(還是中卷@@?)超級好吃!!!!
當天他分數超高......
花枝(中卷)肉很厚~確很嫩~而且外頭醬汁裹的很均勻.....又新鮮嫩Q!!!想到很懷念捏

SAM_9897.JPG  

這道是回鍋肉(丁立崴)我覺得還好~可能有點飽惹(還是因為我愛李大仁XD)
口味是不錯~不過就肉好像有點小硬....是因為回鍋的關係?!

SAM_9901.JPG

WOW~~~奢華來惹!!!
金箔小籠湯包.........一顆100元!!!!
上頭金光閃閃的就是金箔呀~~

SAM_9909.JPG

高級的小籠湯包的內餡當然也會與眾不同!!
這個金箔小籠湯包的內餡是海鮮料~~相當鮮美~不過也好貴XD
幸好是別人請客

2011-11-14.jpg  

湯品來了~~
這三個湯裡面我最喜歡是酸辣湯~~在來是雞湯~~
雞湯還蠻清淡的~
豆腐襃有花椒粒有小扣分...
這個湯其實容量挺多的~大約兩個人一碗比較剛好!!!

SAM_9910.JPG  

推鑒菜色又來了~~~這個烏骨雞皮蛋也是我很愛的一道~~
有點辣辣鹹鹹的~配上清爽蕃茄~很好吃!!
皮蛋也不臭.....
只是.....皮蛋本來就黑~是不是烏骨雞的有差嗎?!

SAM_9894.JPG    

這道刺蝟饅頭純脆看它可愛而已~~
他口感就是白饅頭而已~~
不過聽說是老麵做的~我沒吃到.....不知道有啥不同

SAM_9880.JPG

本日不推:干貝絲炒絲瓜~~絲瓜有點老!!
不過就我看很多人吃過的心得....我在猜~~選老絲瓜說不定是老闆故意的@@
總之~大家可以盡量不需要點這道!!!

SAM_9918.JPG  

超飽.....終於到甜點~~~
就是招牌巧克力小籠包了....
好小顆~~這樣的SIZE換算金額~~也是一個高級......
好可愛!!!!

SAM_9923.JPG

一咬~~爆漿..........
很多巧克力醬洩洪!!!!
麵皮部份很Q~介於麻糬跟麵皮中間~~微甜
跟巧克力醬一起入口~很有趣的口感~~
我喜歡QQ的感覺~所以覺得不錯吃....不過也有人覺得他不應該賣那麼貴XD

在酒足飯飽後~~哈!!今天有人請客~不知道到底吃了多少錢(應該不便宜)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現在還很懷念這一餐!!!
以後有機會~應該可以帶家中長輩來去試一試~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除了ATT店之外~現在台北車站好像也有店面了~~至於貴婦百貨的是美食街
大家有機會都可以進去點兩個菜配白飯也能吃的很開心唷

SAM_98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