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身為彰化人~不過因為從大學開始就一直在台北生活~~所以現在我只能當"偽彰化人"
每個月回彰化!最常說的就是:疑~這間店是新開的! 本來某某店怎麼不見了.....這類的話!!
這次會發現這間新開的店~是因為在找跟國中同學聚餐的店發現的!!
巧合的是~我才丟這個店給在彰化的表姐看後~她馬上就說這是他學姐開的~而且本來就有打算要揪我一起去!!
因為這類的風格下午茶店在彰化還蠻少見的.....
所以這個週末回彰化就特別去那邊造訪一下!!

SAM_8472.JPG  

整間店走的風格是樸質~
桌椅都是木頭的~簡約風格.....MENU也是紙板印的....

SAM_8476.JPG

特別的是~~這間店的餐食...主要都是些小點~
重點是.......都是素的!!!對於我們這群肉食主義者......一開始覺得有點小不開心XD

SAM_8474.JPG

不過....其實下午茶也不太需要肉啦!!!
點個薯條或者鬆餅~~就是簡單午茶啊......價位部份還蠻OK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台北習慣了~所以覺得不貴)

SAM_8477.JPG

低銷就是80元.....咖啡的部份也是現煮~現磨咖啡豆!!
點個飲料就可以在這邊呆上一下午....

SAM_8480.JPG

因為這邊的空間還蠻舒適的!!
位子不算多.....整個星期六下午客人都還算多~~一直維持四到五桌!!
大家就在這邊點個飲料~聊天~看書等等.....  

SAM_8497.JPG

他們家的薯條還蠻好吃的喔!!
皮酥內軟~~份量夠2-3人一起分享~
冰淇淋蘇打在這炎熱的夏天看來就相當涼爽~~
木質杯墊上還有烙印店名~~好文青!!

SAM_8504.JPG

這間店因為很清新~~店長對於店內的擺設也都看的出來用心....
所以很多角落都很適合拍照!!  

SAM_8493.JPG

許多餐具或擺飾都還蠻有巧思的......
在這邊我就是拿相機在那邊東拍拍西拍拍的!!
怎麼拍都好看~~  

SAM_8479.JPG  

在店內還有很多書籍可以陪伴咖啡香~~
讓你下午茶更有氣質.....(當然要看你看啥咪書啦!)

SAM_8481.JPG

如果我還住彰化的話~~我想這個店我應該會常去.......
帶著ipad就可以去點個飲料吹免費冷氣!!
或者翻翻雜誌等........
真文青可以去那邊寫寫詩呀~唸書等等.......是個還蠻不錯的空間!!
下面是我用iphone拍的~~配上LOMO效果~~感覺更有FU~
店內很多小角落~更能感覺到這間店的用心和特別.......
在彰化的朋友!!有空可以去坐坐喔....  

最近更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