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的時後~我老母很好命的去香港U3 one three(遊山玩水)
因為我定不到機票~所以無法同行.......sad!!
但是知道她行程有Disney~一定要叫她帶禮物給我呀......
不過太難描述的老人家難懂~所以我很簡要的開了:我要disney圖案的保溫杯.....
我心中想的藍圖....應該是這種隨行杯...

st-2010514-s200.jpg

我以為這個東西很容易買到......
所以我就交待老媽了~~
想不到.......我阿母買回來的是..... 

DSC02622.JPG

好大一個保溫馬克杯!!!!!
我媽在電話中還跟我說~他買到了~很大~可以泡麵~裝湯喝.....是想嚇死我嗎?!
我明明說我要拎咖逼的.......
不過幸好~回去跟阿母領的時後~看到還ok~還是可以拎嘎逼~只是比較難帶去星巴客外帶罷了......

DSC02623.JPG

有disney的雷射貼紙!!!
不能微波和丟洗碗機......港幣120元~~價位還ok~~雖然不便宜~但也不會太超過!!!!

DSC02624.JPG 

好大的一個杯杯.....
雖然跟夢想中的有差距....不過上面有我愛的小飛象耶!!!!
所以disney出現的卡通人物都在上面囉.....
這個杯子因為外面是瓷的~裡面有保溫層~所以拿起來還蠻重的......
底部還有止滑墊喔!!!

DSC02626.JPG

可以拎嘎逼的地方就是這邊啦.....用旋轉的就可以轉到飲用孔!

DSC02646.JPG

還有做氣孔設計!!!!
所以我阿母就說~~可以拎嘎逼對吧~~他沒買錯.....
而且.......其實disney有保溫效果的杯杯也只有這款啦!!!
而且~聽說他每季出的款式都不一樣...這季就只有這款.......
我阿母幫我們三姐妹都各買一個~~幸好我跟姐姐沒住一起~不然會拿錯吧....

DSC02628.JPG

內容量還蠻大的.....511ml.....
硬要拿去外帶嘎逼也是可以~~只是手會酸.....

DSC02625.JPG

呵呵~~可愛的豪華杯杯......多謝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