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wii的活動~身為志工的我們~一定要參加一下的啦~~
雖然說在iswii發文的數量不算是大戶....不過常常關心站務我們是一定要常常update的!!
不然~很多的好康好玩和最新美妝資訊怎麼發囉的到呢......
這次的感恩季~報名也是採先搶先贏的方式!
所以說~一定要常上iswii美妝新聞台才能夠參加到這麼棒的活動呀!!

DSC01112.JPG 

這次的活動是辦在伯朗咖啡館.....哈~就在我家附近耶!!真好~這樣就不會遲到了!!
而且這邊的場地也很寬敞~~很好很好........
一到門口馬上就看到iswii的活動牌子了!!
現在iswii的美編真的越來越厲害了......做的好精美~~
連流程都寫的一清二楚的精彩好玩,擺明是要讓路過的人跺腳嘛XD

DSC01119.JPG

上樓後~第一件事就是要簽到啦!!!
找到自己的名字後~美麗的小編就會送上專屬名牌&金莎花一朵......好漂釀!!

DSC01123.JPG

馬上跟黃晴來合照一下~~
她可是大老遠從彰化北上來參加ISWII的聚會耶~真夠義氣!!(不過瀏海分開啦~~~)

DSC01126.JPG

現場最吸睛的就是中間這一桌啦~~~
有好多誘人的玩具......有聖誕彩妝也有春妝耶.....
每個人一進來都不是先找吃吃喝喝
而是馬上拿相機在這桌拍拍拍拍......
要不是總監沒說開動~大家應該早玩成一片了.........

DSC01125.JPG

現場也看到好多沒見過本尊的ISWII版友.....
太奧妙了~看到活生生的本人~好害羞......如果又被認出來就更害羞了~~~
為了避免害羞~~我就加入拍拍拍拍的行列吧!!!

1.jpg

這個好有氣質的玩具是"北緯23.5度".....知道北緯23.5度是那裡嗎?答案就是:台灣
因為這個品牌是台灣在地的品牌MIT的.....用的原物料也都是台灣的特產~~
是個用心愛台灣的好品牌!!

2.jpg

ISWII很用心的不斷用力的跟眾家公關商借商品讓大家摸摸~~真是揪干心.....
我最最最心動的就是PAUL&JOE.....
春妝超美的!!!!其他的AUBE、MAC、LM等等~~都好美......可是臉上都有妝了~不然都想每盤畫畫看!!!

SAM_4958.JPG

果然......有人偷跑~~總監沒說開動就開動!!!
PAUL&JOE的指甲彩真的顏色太可愛~~
看到很難忍住不擦.....連我本來指甲上有ANNASUI都馬上卸掉試擦!!!!

SAM_4961.JPG

其實今天最熱門的人物是她:小毛妹.......
這小孩都不怕生耶~~跟誰都可以玩的很開心~~是做公關的料!!
而且.....他還有特殊癖好:摸小編大腿......色色.......
因為好可愛~還有多拍好多張照片咧!! 

23.jpg

好啦~~活動要正式開始囉.......
最一開始就是介紹員工......有小編有美編有工程師等等
都是男的帥女的正.....果然是美妝平台!!!!
因為這段太長....快轉過去好了~~~
進入高潮.......
交換禮物啦!!!!!

SAM_5003.JPG

首先由美麗的mini小編拿出抽獎箱~~
大家抽出屬於自己的卡通人物.....
來做配對交換!!!

SAM_5008.JPG

不過這次配對可不是米奇配米妮喔!!!
要知道自己配對人物~~就要到工友手上來看放榜......
哈哈~~~~我抽到的是"野獸"~~
我的配對角色是誰咧??~~~
遍尋好久......原來我的奇幻仙子遲到啦~~

SAM_5016.JPG

是結比姑娘.......
他就是我的交換禮物對象啦~~~
因為這時後現在大家都在尋找自己的伙伴~~一團渾亂@@
沒人幫我拍一下交換禮物= =+
幸好iswii還有個闖關活動~會幫每對配對成功的組合拍張合照~~

SAM_5058.JPG 

還有這台很酷的即可拍輸出機器....
可以馬上把拍出來的照片洗出成拍立得喔!!!

SAM_5066.JPG

洗出來的質感很特別~~我粉喜番耶!!!
哈~~好想要得到一台......
好啦......大家覬覦很久的那一桌~~就快要可以開動了~~
先由美麗辛苦的mini小編幫大家介紹一下每個產品吧......
其實我覺得mini小編跟本在點火及發火種~~
每樣商品都講的超好用~超美麗的.......果然是小編!!!

SAM_5033.JPG

講完以後大家就可以開動啦~~
因為玩成一團~沒空拍拍.....
另外一提~今天我們幾個好朋友還有偷偷玩了指定壞禮物!!
哈.....有感覺到我們真的很愛這遊戲吧!!!

SAM_5025.JPG  

哈~~我是跟小天指定交換~~
你看看她~~笑成那樣......應該是有喜歡吧XD
我送的可是歡樂包耶...
驚喜無限呀~~(比起aileen&阿費那組~~我們的應該就不是換禮物啦~~aileen好壞喔~阿費你應該有後悔重新考慮換禮物!!)

SAM_5036.JPG 

哈~看阿費多氣....都要揍aileen了.....
真的好壞~~bad!!!
相較之下~~小天真的好捧油.....
送的禮物都走實用路線!!!

SAM_5041.JPG

有酷炫墨鏡、燙睫毛器、大象包包(ya~是我愛的大象)、另外最用心的是....

SAM_5047.JPG  

手上這個snoppy項鍊是劉小天手工diy的耶.....哈
剛好跟我今天穿的很搭XD
哈~~謝謝劉阿天~~LOVE U!!!

SAM_4953.JPG 

來ISWII的活動當然不會空手而歸.....
哈~這次的禮物超澎湃耶!!竟然看到美麗的P&J紙袋.....也太棒了吧!!!!
到底有啥好康咧......

照片.JPG 

好豐富吧~有愛黎亞、北緯23.5、妙巴黎和P&J的隨身組~~
超棒的啦~~真的是有吃又有拿~~滿載而歸(這也是大家喜歡參加ISWII的地方啦~)
揪感心.......
羨慕吧~~快去加入ISWII會員~~常上站關心就可以知道最近有啥好康可以拿啦.....
像是最近有褲襪徵文~只要寫褲襪穿搭就有機會帶回很多褲襪耶!!!(我還在努力生文中)
這次的感恩季活動真的超好玩的...
可惜我們後面有事先烙跑~~不然最後聽說還有摸彩活動咧(聽說獎很大XD.......殘念)
當然~也錯過了團體照(最近我跟團體照都很沒緣份= =+)
總之.......ISWII是個很棒的大家族~希望大家也一起加入跟我們一起玩喔!!!!

2010xma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