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快來看~這間屋子裡的人都在幹麻呀.....
好像很熱鬧~原來一屋子的女人聚在一起嘰嘰喳喳的!!
喔~~是在參加ISWII的新品快閃體驗會~

DSC00526.JPG 

呦呼~~一屋子都是各家品牌的秋冬新品耶!!!
小編很辛苦的借來給大家玩~真的了不起(按讚)
一共有六家品牌&小哆拉的一桌極品<----人氣很旺(連小編自己都遼下去的淪陷)
你問小婷最喜歡那一桌呢!!
嘿嘿........

DSC00527.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一桌........
貼心的iswii還訂了晚餐~讓大家來試色還可以吃飽飽.....真的是貼心鬼!!
哈哈哈~~
好啦~~回正題!!!這次一共有六個品牌~

DSC00529.JPG

這就是我之前才去記者會還有試色的elite!!!
[新品搶先看]elite超模訂製眼妝~好威呀!!!
在講一次~~他的眼線膠很棒~~

DSC00530.JPG

還有就是粉嫩嫩的js~
那個粉紅色粉撲很香喔....假睫毛超over~~啥時可以用XD
是我姐的菜 

DSC00497.JPG

這桌ANNA SUI東西好澎湃呀!!
我試色試很久.....這次似乎都是走飾品風格~
唇蜜是項鍊是吊飾
還有可愛的化妝包~連出香皂都還有可愛死了的香皂盤......
眼影筆也都很顯色~而且很好畫....不過顏色太多啦XD好難挑喔!!

1.jpg 2.jpgDSC00519.JPG  23.jpg DSC00524.JPG

接下來是燒很大~燒到很多人的BOBBI BROWN
前幾天才看到小編美翻了的試色文~
今天來到這ISWII重鎮~當然要快點來試看看啦!!!
秋冬就是流行大紅唇~
眼線筆竟然出金銀兩色~~顏色飽和到一個不行~啥時可以畫出門呀XD
當然....最熱門的就是那眼影盤啦~~
除了顏色都很美之外~大家最好奇的眼彩釉(這可是要用裡面附的筆刷沾水來上色)跟水彩沒兩樣XD

DSC00536.JPG1112.jpg 1113.jpg DSC00537.JPG

呦呼~~大家的手都好忙.....
跟畫布一樣XD!!!
才玩了幾攤~~天呀......這如果是闖關遊戲~那是要玩到幾點呀>///<
不囉嗦~
NEXT 是LM
四個新色眼影......
LM這次出的眼影都是很閃的亮片色!!
都好美喔...除了藍色太特別之外~其他的都還蠻好上手的!!!

DSC00551.JPG

這次出的質地是比較濕的~
所以還蠻好沾色~~應該是可以濕擦!!
好好看喔.......

其他還有些因為大家都亂玩~一直聊天~太開心......就沒有再多拍了~~
玩都來不及了~~現場還有此起彼落的"開團"~
感覺隨便拿個啥東西出來都會有人說讚!!
難怪人家說女人的錢很好騙XD
難怪我的錢越來越薄~口袋越來越淺XD

最後來是要跟ISWII的小編們說謝謝啦~~
真的很好玩(雖然偽小編都說我不開心~我並沒有>"<)
以後要多辦活動喔~~我們都要去參加!!!還有....不要再玩猜姐妹的梗啦~~老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