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本來跟哈比約好~要到北投踏青!!
我上網精心挑選了好久.....
看到網路上很多網友分享了"綠風莊園"很漂亮
還是之前敗犬女王的學長請無雙去吃飯的地方......

你們知道嗎~那邊是在北投的山上~
上山的公車大約一小時一班.....
我沒車嘛!!

DSC04278.JPG

到北投等了好久的公車~~小9來了~~
綠風莊園是在離"風尾"這個站最近......
你們知道嗎.....他是個連站牌上都沒印的隱藏版的站名....

DSC04276.JPG  

這小姐都望穿秋水了....車還不來.....
等到上了車......
繞過許多山路~~到了風尾.....
餘光撇到.....暫停營業....
不信邪的走下去到門口~~果然看到"暫停歇業"......
&#@)&!
可惡.......網路上怎麼都沒有部落客跟我說它倒了......
氣到忘記拍照>"<
回來趕快上官網看看....

未命名 -1拷貝.jpg 

這個公告好不起眼= =+
而且這年頭大家應該都看部落客的網誌比官網的比例高吧......|||
哼~~害我撲空!!!

DSC04281.JPG

天氣那麼好......
你們也知道~在山上這種東西~都是前後不會有鄰居的(又不是去清靜那種過度開發區)
害我們在這個沒什麼車會經過的地方放空......
公車可是要一小時一班耶!!!
可能也因為我們因為撲空過HIGH~~路人也沒有要停車幫我們的意思......
幸好有小黃經過~被我們攔截~
還讓小黃當導遊帶我們去玩北投......其他照片大家去我相簿:北投踏青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