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工作的關係~常常有機會可以得到看電影特映會或者演唱會的票~
也因為這些機會讓我在平凡的上班族下班之餘增添一些娛樂!!
不僅豐富了我的眼界!更幫我荷包省了不少錢XD
比別人有更多機會看到別人看不到的~
這次我得到的是"美國棉的純愛演唱會"門票.....
2010年的代言人是蟬聯兩屆的郭靜&周杰倫力捧的新團體"浪花兄弟"

DSC02357.JPG 

這次演唱會是辦在華山藝文中心!!
現場部置的很有FU~
台上也插了很多棉花耶....超可愛的~很想衝去拔一朵回家!!!

DSC02363.JPG

因為今天演唱會現場還會順便拍浪花兄弟的MV~
所以現在還有發送螢光棒~
置造有螢光棒海的FU......

DSC02371.JPG

現場勒~有浪花兄弟開始開唱.....
其實在去之前我只真的只有聽過他們代言美國棉的廣告歌.....
再來就是開場前電視牆不斷輪撥的MV歌曲......
不過其實後來聽過以後~真的覺得他們的歌都還挺不錯聽的耶!!!
只是可能這是他們第一次的現場演唱會~所以感覺有點緊張~可能還要在磨練....

DSC02373.JPG   

接著郭靜出場囉....
現在有個他的超級大粉絲不斷的尖叫~~整個很激情....
連拍MV的攝影師都會多在他面前停留勒....說不定到時後大家去點浪花兄弟的MV~他會很搶戲!!
不過~郭靜本人很可愛耶!!
那天穿的衣服很像綿羊.....
重點是~~他的唱功很厲害~~唱現場跟CD竟然一樣耶!!
相較之下~浪花兄弟相形失色~~
果然是實力派歌手~~

不過浪花兄弟兩個人好像都是學藝術的~
所以當天還有個橋段是郭靜唱歌!浪花兄弟幫郭靜畫素描勒....
因為是免費入場~所以好多人都有錄下來~
(不過有時用相機要錄東西我眼睛都不知道要盯著相機螢幕還是要看現場~
通常最後都會人財兩失......不是啦!!是都沒看清楚~錄也沒錄好~現場也沒專心看~而悔恨)
所以這種要難得的時刻~還是仔細聆聽看現場比較有意義啦!!!
這個影片就讓大家見證一下郭靜的現場唱功!!!

聽完真的覺得郭靜唱歌真的很舒服~
而且他唱紅的歌還真是不少~
隨便唱幾首都是會讓人朗朗上口的歌.....(膾炙人口)

DSC02378.JPG

看看浪花兄弟還真的是很有才華耶!!!
現場短短三四分鐘~就馬上現在幫郭靜素描
DSC02382.JPG

我比較喜歡Derron 的可愛畫風....
當天現場聽了不少好聽的歌~~
郭靜的歌大家都還能夠大合唱勒.....
浪花兄弟的歌也很好聽~回來以後還有特別去看了他們的專輯勒!!
此外當天還有神秘嘉賓~周杰倫之前捧的袁詠琳

DSC02388.JPG 

果然要當歌手不簡單~
唱現場的功力都要倍受考驗....對嘴都會被抓到喔!!!
基本上~那天下午我們享受了一場不錯的音樂響宴~~
而且難得有機會不用花錢就可以那麼近的看到電視上的歌手耶!!
雖然我還是有忍不住拍照留念啦~~不過每次看到拍的照片糊的一堆~
還是會提醒自己下次還是睜大眼睛好好看看現場的珍貴時刻比較實在啦!!!
哈~想想上班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