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這個品牌是我第一次使用~
我的印象就是底妝類產品很多~不論是粉底液或者蜜粉都很有名!!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她們家的底妝-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DSC05018.JPG 

很大一盤.....裡面有三大格顏色深淺不一!!!
它就是一款結合底妝+修容+遮瑕為一的粉底霜

DSC05022.JPG

其中A就是用來全臉打底
      B是局部打亮
      C是修容

DSC05027.JPG

這款粉底霜的用法也還蠻特別的
雖然用手指頭滑過粉霜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很保溼!!
不過使用的時候,全臉打底建議是用粉撲沾濕在上全臉比較清透,如果是用乾上的話主要是遮瑕效果!!

DSC05025.JPG

使用的方法就是:以微濕海綿沾取三效粉霜 
STEP1→取基色粉底,以臉中心為基準,由內往外推勻,創造柔美無暇膚色。
STEP2→取亮色粉底,於T字、眼下三角區、下巴處作打亮修飾,讓輪廓鮮明,五官更精緻!
STEP3→取深色粉底,沿著臉際線,由外向內均勻塗抹,臉型瞬間精緻變小!

DSC05029.JPG

看看我使用前後吧!!!
我的皮膚問題大至上就是毛孔和泛紅.....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DSC05021.JPGDSC05045.JPG

因為是粉霜的關係~所以用量很省~
剛上可能會顏色比較白~不過過半小時後就會妝會稍為吃進去~就會很透亮自然了!!
因為他有打亮色還有修容色~所以輕鬆就可以打造小臉妝容.......
而且因為是粉霜較濕~顏色如果偏白一點也可以自己稍為混色調一下!!真是太方便了~~
重點是他容量超大~我應該可以用超久的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