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發福之後~就一直有肉肉臉的困擾!!
雖然有些人很好心的跟我說......還好呀~不過我還是覺得臉很大>"<
所以我一直在找個超值又好用的修容盤......
不過一直花不下這筆錢(雖然開架也有賣修容~不過一直在懷疑它的必要性~而猶豫很久)
剛好~前幾天去把別人送我快到期的禮券(他真是天使~angel是他的英文名@@)
就去新光晃晃要怎麼花這200元.....(月底還沒領薪~本來只打算花到剛好就好.....最後還是破功..||)
我的計劃是.....買chicchoc的花色指甲油(之前試擦很愛這色~有點像牛仔褲的顏色)
原價300三越卡打九折~只要花70元就GET!
那知道......我守成不佳~又被這四色修容盤吸引

DSC04289.JPG 

其實我早就去摸過這盤了~只是一直沒下定決心~
今天買除了因為有人給我禮券外~還有就是CHICCHOC的入會門檻太低(只要1000元就入會....所以就撩下去啦!!)
先來分享這盤甜心魔鏡修容盒吧!!!
雖然他不是新產品~不過櫃上好像一直都賣的不錯....
除了買一盤就可以得到四個腮紅外~CHICCHOC價格還蠻親民的!!(三越卡還能打折)
多功能(可以打亮/腮紅/修容ALL IN ONE)更是吸引我

DSC04292.JPG

包裝還蠻夢幻的~真是甜心呀!!
當初剛上市還有推特會組合~那時還有送個珠寶盒勒......
我買的是健康裸膚色~另外還有一盤是戀戀粉紅~比較適合皮膚白的人!
默默的覺得跟JILL STUARE的甜心愛戀顏彩盤好像...只是沒那麼華麗啦~(話說CHICCHOC是台灣牌~裡面有不少東西好像都會帶點別家的影子耶!!!)

DSC04294.JPG

打開來後~修容盤上面也是有很夢幻的星星、鑽石的壓紋.....超可愛~
不過有一點點會飛粉(只有一點點啦~但我懷疑跟我自己用的刷子有關係)
講到這就要抱怨一下.....格子有點小~刷子很難剛好只沾某一格而且補妝很麻煩......
怎麼不像JILL STUARE一樣附隻美美的刷子勒......

DSC04301.JPG

看看手上的試色照吧~~
CHICCHOC的產品顯色度都很好~只要沾一下就可以有我手背試色的效果(當然用刷具不會這麼誇張啦!!)
這盤的顏色除了飽和度好之外~帶有點金屬光澤.....打亮那格的亮粉還蠻大顆的~整個輕輕刷一下就閃到爆...(不知是好是壞)
用講的都不準~~來試在臉上吧!!
大致講一下我用的區塊(修容看各人) 

DSC04304111.JPG

先用A那塊打亮顴骨+眼部C字帶....讓臉可以看起來比較立體!!!
然後用C那快從鬢毛旁刷出~記得要慢慢少量的上.....不要一下子就下手太重~~除非你要變如花!也不用像我一畫的那麼大區塊啦~大約三指寬就好...
最後我用的是B的顏色刷腮紅~(記得要往你有上修容的部份稍微做個聯結~讓他們看起來有連在一起的fu~才不會覺得突兀)
也可以用A再打亮T字部位喔!!! 

DSC04302.JPG

整個妝容感覺很自然吧....我的臉是屬於比較平的!!用了打亮感覺就立體了不少!!
修容的顏色也很自然~不會讓別人發現自己有修修臉耶~~
腮紅粉嫩色是我很愛的顏色~而且買一盤就有兩個腮紅!對我這個不常買腮紅的人來說算是多出來的福利)
價格雖然比開架的貴了一點~不過跟專櫃比又便宜了一點.....算是物超所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