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做肌膚測試時看到這個新上市的產品~其實當下並沒有很心動
而且我自認為我還young~這款肌因賦活露看包裝和介紹一附就是給有年紀的貴婦用
哈......結果回家看到網路上的兌換活動有動畫介紹~整個有心動到!!!
除了它能夠刺激肌膚的細胞快速代謝生成之外,重要的是它可以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並加強五倍的吸收度!!!
這麼讓人心動的台詞~要不被誘惑很難~更何況我是蘭蔻控(櫃哥問我啥謂 "控"mean:被控制、制約)

DSC03944.JPG

因為算是高價位商品~~30ml要價3000元(還是特價後)
所以包裝當然也不馬虎!!黑色的包裝感覺很高檔!!! 

DSC03945.JPG

有保溼、調理肌膚、改善暗沉、讓皮膚狀況改善變好<----反正就是用了他~世界都會變美好就對了

DSC03947.JPG

玻璃瓶壓管式!!!黑色漸層包裝~高級感十足
沉甸甸的~超貴婦

 DSC03950.JPG

瓶蓋上面的設計就是裡面的滴管壓頭!!
其實覺得有一點難壓

DSC03951.JPG

不過很妙的事........不管你壓幾下
它都只會吸大約1.5公分而已喔!!
大約一次的用量(雖然介紹都會說要押兩下~但通常會太多,不免懷疑是要叫我們快點用完它在去買)

DSC03953.JPG

擠出來是有點偏白色的透明液狀
帶點淡淡的香味~很舒服的香氣!!!

DSC03955.JPG

肌因賦活露的精華是用在化妝水後,精華液之前
液狀的賦活露延展性很好,所以真的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塗滿全臉~而且超級清爽好吸收
用完臉部完全不油膩,也不會黏,質地相當的滑潤喔!!!

DSC03956.JPG

只要稍稍做按摩,賦活露馬上吸收光光!!!
當然~他強調可以讓後續保養品加速五被吸收這點~經過我個人的實驗證明
效果驚人壓..........
真的後面搽的精華液、乳液等等~真的會有種"我的皮膚好渴喔"的FU~
因為真的馬上就被皮膚吸光,臉上很快就不黏膩
真的有讓我嚇到耶!!!真是貴的有道理.......
相信用這瓶肌因賦活露再搭配上我的美白系列~應該可以提早五倍時間讓我變白吧!!哈.......
真的很建議有預算的人可以考慮看看這瓶喔!!
有興趣的人也建議可以先去靠櫃體驗看看,試驗看看你的皮膚是不是也跟我的一樣渴~~ 
對了....聽說這款肌因8月也會出眼霜~也是一樣可以讓你原本的眼霜加速5倍!!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