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有名的藥妝品牌~通常大家都會先想到Dr. wu吧!!
不過wu先生的東西通常都給他"貴鬆鬆"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Neogence藥妝品牌吧!!!

他也是專業級的醫療品牌~跟wu先生牌子很像....
不過差別是~neogence的價格親民許多!!!
感覺比較適合較廣的年齡層....國中高中生使用簡單的清潔化妝水乳液組合即可,價格也不會花太多的零用錢
而上班族也可在增加些精華乳霜等~~熟女也有專屬的頂級修護系列
一整個就是呵護了全年齡層的女性........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到手的"微型導入全效修護組"

未命名.JPG

光看這個廣告單~~我一整個就很升火~~
"不需小針花大錢,瘋狂效果立現!!!"哇賽....這組只要499而且還是可以用+1多一套得到的商品也太優了吧!!
免打針~免花大錢~酷..... 
主要針對"乾燥鬆弛.沉積斑點.膚色不均"達到斑點快速淡化.肌膚彈性倍增.毛孔縮小~~~
一整個就是把所有惱人的肌膚問題一組解決.........
雖然不像OLAY的一瓶抵七瓶~~但依然熊熊燒到我

081219_760x619.jpg 

一組裡面有這五樣明星單品!!!每樣都是人中之選呀......
從清潔到精華到乳霜一應俱全~~

DSC01970.JPG

收到後是用很方便的拉鍊袋裝著!!(到手真開心~~)
後面也有很貼心的幫你寫上使用順序喔!!!

 DSC01971.JPG

順序大致上就是由右到左~

1.胺基酸保濕潔顏慕絲-->2.玻尿酸保濕化妝水-->3.左旋C美白精華液-->4.玻尿酸保濕原液-->5.玻尿酸保濕乳霜

先從潔顏幕絲講起好了~~這個潔顏慕絲強調是接近皮膚的PH值~溫和不刺激的
大家也知道小婷很愛慕絲類的洗面乳(有大家都知道嗎@@!)
所以這款我洗面慕絲我拿到馬上就拆開來用看看,也不管其他的洗面乳還沒用完@@b

 DSC02034.JPG

擠出來的泡泡感覺還蠻鬆軟的.....不像是kose的一樣有彈性~~
這個感覺很像是自己用手打出來的泡泡~不過泡泡也不會馬上就消掉!!
香氣方面~~沒有特別的香味~不過聞起來挺舒服的!!

 DSC02037.JPG

洗完臉後臉不會緊繃~~沖洗方面感覺要多沖一兩次~沖完臉會感覺臉部挺滑嫩的!!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瓶洗面幕斯比較適合在白天睡醒時使用~或許是覺得很溫和!!所以感覺清潔力可能沒那麼強
畢竟在外面一整天~晚上使用的洗面產品要清潔力再強一點的囉!!!

第二步驟就是化妝水囉....這個組合裡面附的是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聽到玻尿酸就知道是保溼的囉~
這個化妝水勒.....用起來沒有感覺有什麼特別的!!只是要根neogence講一下......瓶子設計的不怎麼好耶!!
頗難倒的~洞口設計太小~~每次用都要甩很久才能沾濕我的化妝棉@@~
不過就我個人挑選化妝水的要素而言~化妝水我第一挑的事功能(保濕功能ok啦~合格),第二就是香氣....(雖然沒有一定要有香氣~但是我很不愛酒精味~所以他又合格啦!!)

再來就是感覺能馬上變白的左旋C美白精華液
只要四週~就能感受雷射般的美白效果......多麼動人的廣告台詞呀!!
即便自己知道只是文宣~但依然甘之如飴的被它吸引!!
這款精華液我主要都是針對局部做塗抹

未命名 -1拷貝.jpg

擠出來是稠稠狀.....沒有特別香味~
塗開來後會稍微覺得有點黏膩感~不過多按摩兩下馬上就會吸收進去
滲透力蠻強的!!而且吸收進去後黏膩感就會消失囉!!!
美白效果不是立即顯現~所以不予置評~

稍做按摩讓肌膚吸收之後~再來就是玻尿酸保濕原液
原液這個名詞~我的刻版印象就感覺很高級感覺很"純"就很有效.....哈(我很膚淺的~)
但是我真的挺讚賞這個產品的~~
感覺保濕效果真的很不賴~

未命名 -2拷貝.jpg

擠在手上比起左旋C精華液在稀釋一點~
推勻整臉後~~馬上迅速就吸收了.....他因為分子很小~所以就能夠把上個步驟的左旋C帶入肌膚底層順便又幫皮膚補充水分
因為擦上去後馬上能感受到皮膚吸收的速度感!!所以莫名的自己也覺得皮膚保水度馬上增加
彈性也更好耶(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瓶原液~回購率很高!!!

最後當然要把帶進去的水分鎖起來!!
這時候就需要一瓶強而有力的乳霜囉~~玻尿酸保濕乳霜

DSC02057.JPG 

這瓶乳霜強調是保濕~能把水份所在皮膚裡面
主要適合中、乾性皮膚或者秋冬使用~~因為小婷是混合性膚質
在用起來感覺比較黏膩~有厚重感......
不過可以感覺出來他在秋冬應該是很夠力的保濕乳霜啦!!
夏天快到了....應該還是比較適合使用乳液~~

{{總結}}
基本上這組還算超值
整組都算是Neogence的明星商品喔!!!我覺得跟wu先生比起來除了比較評價之外
我對於精華液部份做比較的話~感覺neogence的吸收度比較好~而且比較不黏膩!!重點是:便宜很多.....
小針美容的部份~應該是因為肌膚一切的問題源頭都是保濕要做好囉!!所以這組偏重於保濕效果
中性或乾性皮膚的人可以參考看看!!是不錯的選擇
油性皮膚的水水~也可以買入~只是乳霜可以考慮秋冬在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