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實在很冷~雖然有下雨!阿勒~我的皮膚還是給他很乾...

但是該油的地方還是有點油....(應該有很多水水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困擾吧!!)

每次也因為這樣~就會自以為皮膚有油份了~就不要再擦乳液(一方面以為皮膚有足夠的油份就不乾~一方面覺得應該吸收不進去~說不定還會阻塞毛孔@@)

自以為還真多.......||

不過最近看到雜誌都有在介紹kose的精米水凝系列~覺得名字聽起來很有趣!!

是用我們天天吃的米耶....不過kose把他包裝的好高級的fu喔~

未命名1.JPG

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像海洋深層水的廣告......@@(是我想太多嗎??)

我自己覺得精米應該要純白勒~maybe是想要強調他的飽水程度很好吧!!(純白會讓人誤以為是美白產品)

未命名.JPG

這個kose官網上的DM~阿勒....日本上市一週銷售20萬瓶,台灣一年銷售超越10萬瓶  阿我怎麼現在才認識它

哈~~我好LOW喔>"<.....應該是他太高級啦~~50ML要價1550大洋耶

DSC00140.JPG

小婷拿到的只是15ML的縮小版~~貴搜搜...要好好來使用看看!!! 

未命名.JPG

看上面使用大綱有沒有看到重點....於早‧晚洗臉後優先使用本品

沒錯~他不是化妝水~也不是精華液......只是個導入液耶!!(心中就OS導入液那麼貴~而且屈屈導入液竟然想肩負保溼的大功效)

而且心中懷疑~我之前用的AQUA LABEL 導入液是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耶.....

這竟然是洗臉後第一道保養~當天到手後晚上就咻咻開來用用啦.....

DSC00142.JPG

擠出來後是有點白白的液體~蠻有洗米水的FU~

不會綢綢的...很好推開~有點化妝水的感覺....很快的臉就吸收光光(臉呀~你很渴嗎?)

DSC00143.JPG

香氣方面~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也不臭....應該是只有微微的香吧!!!

櫃姐介紹是說保養前先擦這瓶可以讓後面的保養程序吸收更好~(阿不就導入液)

基本上來講~他不難用~但也沒有好用到非買這瓶不可(或許我臉沒乾到會脫皮)

而且價位算高.....我寧可花這前去買更保濕的化妝水.....

不過他的確是有保濕的功效~而且因為他很容易吸收!!所以會讓我有種保養品真的都吃進去了的錯覺

如果價位可愛一點是勉強可以購買的單品啦.....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水水有用過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啦!!(說不定長期使用下來是真的可以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