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自從老闆大心的送了ipad之後~
就一直在幫我的ipad物色新衣服.......
不過可能因為在台灣~它還不夠普級.....所以週邊商品還很少!!
要找到特別或可愛的真的很難~
幸好Naomi很貼心的上了ebay幫我看到了這個kitty的保護套!!!

DSC02529.JPG 

在許久的等待他從米國千里迢迢的來台灣後~~
馬上回家幫我的ipad穿上新衣服!!然後來寫篇blog紀念一下!!!!
呵呵~~~花不溜丟的kitty~~~哈哈.......應該目前很難找到跟我一樣的ipad保護套吧!!!!

DSC02531.JPG

開箱了~~~這保護套像一本書一樣......還有鬆緊帶可以綁著!!
五彩繽紛!!!colorful~~~看了好開心(雖然說我不是kitty迷~但默默的買了不少kitty週邊@@)

DSC02532.JPG

哈哈~~這個一打開就有一個大大個kitty臉對你看呀看!!!
來張特寫........

DSC02533.JPG

內裡有毛絨絨的布~可以保護ipad!!!
所以大家如果有要買保護套~就不用花錢去全機包膜了吧.......(聽說全世界只有台灣人會包全機膜)

DSC02534.JPG

呵呵~~~如果帶著我的ipad去星巴客~~
應該會吸引不少目光吧......如此的花俏.....

DSC02535.JPG

哈~~來裝實機看看吧!!!
他是從側邊套進去的~邊邊都有留控制聲音/插傳輸線/螢幕鎖定鈕的位置
套進去之後~~~會覺得.......好厚!!!
整本書變好大本呀!!! 

DSC02539.JPG

因為ipad實在不輕......
要一直拿著玩手會酸死~~
所以可以立著的保護套實在很必需!!!

pad.gif

三段式!!!
大家可以順便看一下側邊~都有留那個孔......
應該很安穩的可以在桌上使用!!!

DSC02545.JPG

拿在手上的大小~~~
嘿嘿~~kitty手錶也入鏡了......(我真的不是kitty迷耶!!!)

DSC02549.JPG

放在包包中~~以後可以常帶它出門了!!
明天就帶著他去上日文課吧(會不會太蕭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