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因為姐姐一直說要去巧克力奇幻世界~
剛好也沒事.......所以就起了一個大早~前往了!!!
反正這種特展~也是久久才一次!!去看看人家怎麼辦活動吧......

DSC04537.JPG

到科教館~一樓馬上就看到很多的小朋友~~~
可以想見.....巧克力是小朋友的最愛!!
而且......科教館應該比較適合小朋友@@
雖然之前有大概聽說內容是些巧克力的作品......
來看看人家的手藝付些費用是應該的!!
不過.......這門票要費200元~~真的是有點給他貴捏!!!

DSC04539.JPG

特展是辦在七樓......
所以就搭著電梯上樓囉......
特展門口~有很多可愛的玩偶~所以大家在門口就拍照花了不少時間勒......

DSC04548.JPG

這個特展好多小朋友~
不過可能我們是白天去逛~所以人還沒多到很擠......
裡面的展覽大致上讓我來講解一下吧!!!

DSC04567.JPG

這桌台菜就是用巧克力做成的耶...
看那個香腸還真的頗像的!!
不過鼻子都聞到巧克力味感覺好奇妙......

 1.jpg

除了台菜之外~~隔壁就是介紹各國的有名巧克力!!
法國~倫敦等等......其實看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百貨公司如果有在賣巧克力也都是陳列跟這個差不多呀XD

3.jpg

另外就是一連串用巧克力做的很像真的的東西........
我是覺得齁~~~這個看了會有:哇~好厲害的FU~
可是.......一來是看多了就不覺得特別~~二來是~~就算他是用黏土做的我也看不出來........@@
而且!!他們以經看不出來巧克力的本質......不講跟本不會覺得是巧克力>"<

2.jpg

只會說~哇......這些都是巧克力做的呀!!!
That's all......

4.jpg

maybe真的很歷害~~
但我以為巧克力展應該要有些讓我出乎想像的東西或者技巧.......

DSC04616.JPG

好吧......這做兵馬俑真的做的很像.......
這個要收我兩百~~好吧!我勉強接受......|||

DSC04624.JPG

這個長城....雖然好像很厲害~~可是......就是模型嘛XD

 DSC04622.JPG

這個兵馬俑大軍~~~大家都長一樣~~~該不會是灌模吧........|||

DSC04612.JPG

這清明上河圖應該是想要表現很了不起的技術吧!!
不過默默的又想說~~阿不就用列印的就好啦~~
印在白巧克力片上.....@@

5.jpg

好啦!!!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沒童心還是不識像........
但還是有些感覺做的很不錯的作品啦!!!

DSC04629.JPG

反正.....這展覽裡面的參觀重點就是:看很多巧克力做的不是巧克力的東西........
我覺得教育意義有限~
如果是巧克力作品成果展我就可以接受.......
我想要看到的應該是巧克力怎麼從豆子變成巧克力~
白巧克力為什麼是白的....
巧克力在有那些不同特別的吃法~~等等~~~是我期待跟想像不一樣啦!!
但是最讓我不滿的就是.........巧克力竟然沒有巧克力試吃>"<
只有出場時贊助商七七乳加巧克力分送一塊約末小姆指兩截大小的巧克力.......
要體驗DIY也要收100元~而且只是把巧克力漿倒到一個模型裡這樣的無趣動作.......另人失望!!
這種內容.....200元我覺得C/P值好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