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最近這幾年都不斷的UPDATE他們的產品級數耶!!
特潤系列更是這幾年的宣傳重點.....
因為實在是因為好評不斷~銷售成績我想從大家有聽過、有用過、有買過就可以想見了吧!!
不過~他們家的試用品每次索取都很熱門.....很難換到捏!!
這次因為BEAUTY有活動有機會可以體驗....當然很開心的索取來體驗看看啦!!!

DSC04872.JPG 

這次體驗給的是3ML的體驗瓶~我覺得這種容量用來體驗比較準確~
畢竟眼霜這種東西~"細紋不是一天造成的"當然要恢復它也要一些時間才能看到成效嘛!!
因為這款是新款~就是升級版!所以舊款當然就不會在架上啦~~
所以大家可以去櫃上體驗看看新款......
其實新款和舊款主要就是吸收度、清爽度及效果顯現速度都比舊款佳!!
唯一要講的就是........變貴了>"<(差了300大洋)

未命名 -1.jpg

來看看他效果顯現度是有多佳......
特潤這款眼霜正品是用挖杓~~不過我覺得SAMPLE的條狀比較方便使用!!
擠出來是霧狀的凝膠(有點像毛孔撫平霜@@)~看起來好像會油油的....
不過塗抹開後感,在眼周超清爽的呦~
香味部份......跟舊款差不多!!!就有點果酸的塑膠味.......b
第一次用在虎口~就馬上有立即見效耶~~超酷XD
有柔焦效果.....

DSC04879拷貝.jpg 

擦眼霜要用無名指...因為無名指的力道較輕~
擦眼霜最怕就是拉扯~~所以用無名指最保險.....
用量勒~我上面照片是一粒米的量~是擦一眼的份量!!!!

未命名 -2拷貝.jpg

以上照片保證是我本倫.....沒修片!!!
其實效果可以微微感受到吧!!!
眼周水份補充後~亮度提升...細紋變淺~~黑眼圈好像似忽有那麼一點點變淺.....太COOL!!!!

像這種眼霜我覺得最方便的地方是他在上妝前使用很方便.....
馬上提亮眼周~而且細紋較不明顯~就不會卡粉XD
持續使用相信我眼睛就會像少女一般!!明亮有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