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韓風吹的很猛.....好像有越來越猛的FU~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去了韓國~還是因為PTT上面的G市太誘惑人.......
今年好多Model和網拍都賣起了雪紡短褲......
所以我就不勉的隨波逐流.....哈!!
還一下子就補進了三件.....

DSC04114.JPG

不過三件走不同風格啦!!
這種短褲我發現大腿太粗的穿好像不太搭.......
因為好短XD
我每次穿也都會害羞~
不過因為穿了以後比例都會變超好......所以我很愛~

我簡單的換了幾件家裡有的衣服~~
基本上我覺得~這搭襯衫都很好看耶!!
而且上班也不失莊重.....去約會也很淑女啦....... 

未命名 -3拷貝.jpg

那個蝴蝶結上衣是Y拍買的~才99元勒....
很好搭配的!!!

未命名 -2拷貝.jpg

家裡本來就有的襯衫搭起來超OL的啦........
今年夏天出很多襯衫也都很好看~
G市也很多在團購.....害我現在都不太上PTT~怕花錢XD

CIMG0352.JPG

看吧~~穿這個~整條腿看起來超長的啦!!!
好開心~~因為穿去上班都覺得自己是韓系OL~
大家今年夏天買雪紡短褲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