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瑪奇亞米不思議系列前一陣子廣告打挺大的!!
還砸大錢請了楊丞琳代言~~(話說當初楊丞琳代言克蘭詩還挺成功的~導致我看到瑪奇亞米還以為又是克蘭詩廣告勒)
不過廣告打很兇~電視效果也很好~讓我很心動~~
不過一到小屈火馬上滅一半.......小小一組~長的跟SAMPEL差不多竟然要五六百元........
哀~這就是找代言人要分擔的下場@@

回到正題~因為廣告效果很吸引人(即便早就知道是騙人的)還是很想用看看!!
所以還是弄了這支"小臉塑成霜"來玩玩看......

DSC03642.JPG

就是這個小小支~~包裝上有個閃亮的驚嘆號!!!
似乎在呼喊:用了我馬上讓你驚呼!! 

DSC03643.JPG

背面也來一張!!!
這小小一條大概可以用個五次吧~~~
使用方法就是:每日早晚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兩頰及下巴部位,以掌心及虎口順著頰邊朝太陽穴方向往上稍加施力按摩,約1分鐘即可。
所以說......他是保養品的一種~~~(當初我還以為他跟smashbox的瞬間光彩凝霜一樣~是妝前用....因為質感還蠻像的)
擠出來的樣子就是凝霜狀~~感覺很像無油成分的白色膠狀!!
有淡淡的草本香(因為它的成分有些中藥成份~可以上官網看看)

DSC03644.JPG

推開以後會慢慢變透明~~感覺慢慢的會變的有點像膠水.......
這時注意手法記得要由下往上~~對抗地心引力~~~
一定要按摩很久~直到黏膩感降低~~吸收進去皮膚(不然一直黏黏的就只會想要把它擦掉@@)
當然要體驗看看這種產品就是要上半張臉嘛!!!

 未命名 -1拷貝.jpg

哈.......有覺得兩張臉長的差不多嗎!!!沒錯.......我也看不出來有差嗎??
我就想嘛.......最好是用這個臉就會變小@@
不過話說我看很多部落客也有試用~~效果超明顯~還有臉歪一邊的耶~~
哈~~或許這個是消水腫有用~然後我的臉是真的胖.......||
總歸一句~不要太輕易相信廣告代言~~
如果你追求的是消水腫(建議多吃點利尿的東西),
如果你追求的是緊實(相信你可以找到更有用的保養品),
如果你追求的事變瘦變小臉(跟我一樣少吃點吧.......)
哈.......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