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個首圖,我傳給我朋友看的時後我朋友第一句話就是先問我,你這個是甚麼濾鏡
哈哈哈~~這可不是濾鏡喔!!!這個是在台南後壁的優雅農夫藝文農場裡的用餐環境!!!!

去台南這麼多次,從來沒想過要去後壁區,這次因為跟姐妹們要去台南小旅行,特別上網作功課,突然發現台南居然隱藏了一個這麼好拍照的景點!!!
驚為天人阿~~~~~玩過以後就立刻打卡推薦給愛拍照的好姐妹,這地方不得了阿!!!!


優雅農夫藝文農場
電話:06-687-1322
地址:台南市後壁區土溝里32號
營業時間:國定假日及每週三~週日 10:00~17:00
店休:星期一、二
粉絲團:優雅農夫藝文農場


後壁區這邊其實比較靠近嘉義,我們這次是開車前往
明明我們是星期日去的,但一路上其實進到土溝里以後人煙很稀少,內心有默默懷疑自己是不是踩到地雷
但是後來導航指引到目的地後,看到大門口我就安心了!!!!

優雅農夫農場有付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不過沒有甚麼遮蔭的地方
入園要付門票,全票150元(可以換一份下午茶套餐跟折抵50元消費)
想要在園區裡面用餐(風味餐都是用當地農夫種的蔬果料理的)則是500元
如果要用餐建議可以先預約,臨時起意的話就是現場碰運氣喔!!!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公休日是星期一~星期二

看這個照片就可以感受到,當天天氣好到炸開來,太陽公公無敵熱情
旁邊的扶桑花都有點招架不住~~~

一進到農場還沒到售票亭會先看到這個很傳統的灶
別以為他只是裝飾用的,他可是農場員工料理的廚房阿!!!!

剛好有看到員工在這邊煮玉米~~~天氣這麼熱真的是辛苦他們惹!!!!

進到主建築物裡面,首先會先看到幾米的繪本人偶迎面向你打招呼!!!
其實從一進門開始,大家相機就開始拍個不停~~
售票處在入門口以後的右手邊~~~
我們這次是買150元的門票組合,有附贈一張明信片可以免費幫你寄送喔
另外下午茶套組店家也會先詢問你想要(1)水煮玉米+蓮藕茶(2)黑糖水果剉冰,二選一,選好店家可以先幫忙準備
然後給你個領取牌,等想要吃的時後就可以直接去領取

因為到達的時後還不餓,我們就打算先進去參觀~~
進入園區後,也有免費的置物櫃可以使用(我忘拍),算是整個設施作的很貼心的園區
因為外面太陽太大,決定先上二樓看看

上面這張就是門票啦!!!!
上到二樓,這邊其實全部都是用餐區,如果有訂風味餐就可以在這裡吃飯
從一上來,大家就一直挖哇哇的發出讚嘆
因為農場主人把這裡的一切用他的畫筆改造的超級異次元,有點抽象又有點夢幻

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各種讚嘆,感覺好像走入梵谷的畫作裡面
這真的不是我的相機加濾鏡阿,是真實一筆一筆彩繪的空間,是不是超級酷

我最喜歡這一間用餐區(因為冷氣好強)
剛好進來有一桌客人再想用風味餐,聞起來好香喔~~但我不好意思靠過去偷看菜色
就繼續拍我的照....

這裡的空間都好不實際,有種愛莉絲掉到洞裡的fu~
走一個怎麼拍怎麼好看的路線...(拍了一堆自拍照,我自己留著看就好)

為了佐證不是用濾鏡,就來幾個寫實的人物好了XD

另一間是走綠色的風格~~~
每一間都很好拍(要講幾次),要打造成這樣,真新的佩服農場主人!!!也感恩他分享這樣的空間給大家

隔壁這間比較寫實一點的就是主人的畫房~~
就是他平常創作的空間....

在市內拍的差不多,我們轉移到戶外,聽說外面也超級好拍!!!!

戶外有超多可愛又繽紛的裝置物可以拍照
像是農村代表的茅草屋,加個眼睛就超可愛~~~

然後還有很多小涼亭(但天氣太熱,就算叫涼亭也不怎麼涼....)
園區真的蠻大的,感覺很適合外拍美少女,就一直拍照一直拍照那樣

其實這邊都是可以用餐的地方,但這個天氣我想大家還是比較想要在有風扇、空調的室內....
這邊比較多都只有拍拍照而已!!!
或許秋天來會比較剛好(台灣還有秋天嗎?)

彩虹巨大椅子也是超級好拍的一區~~

這個好像是一個巨人嫵媚的作在地上.....
天氣真的太好惹吧......
我想如果換成網美拍照或許這裡會爆紅的更快XD

這個大草皮上面還有另一個幾米繪本人物
我快要被太陽曬到臉要紅到爆炸了......拍完這張就快點躲到室內!!!

旁邊有個倉庫區是有展出一些靜態作品,以及播放農場主人受訪的影片
可以進來這裡躲一下太陽

外面還有小時後夢幻中的樹屋可以爬上去乘涼
樹屋底下也有鞦韆可以玩,這地方除了適合網美美少女來以外,親子也很合適!!!

因為真的曬到太熱,決定先進到主建築物裡面領下午茶點心消暑一下.....
座位區蠻多的,因為我們大約是中午左右抵達,服務人員說下午人潮會比較多....

先到廚房口領我們剛剛預訂好的玉米+蓮藕茶!!!!
(其實剛到的時候覺得沒有那麼熱,就沒選挫冰,但逛了一圈熱炸就好想換挫冰,但也不好意思改~~大家如果夏天來,可以各選一組就可以通通吃到啦)

領到了我們的水煮玉米跟蓮藕茶了
因為我們四個人人比較多,所以櫃台直接給我們一壺
還貼心的跟我們說喝玩可以再繼續續壺喔!!!!
這個蓮藕茶再夏日曬到全身火氣來一杯,無敵消暑.....(喜歡的話也可以用門票折抵50的優惠購買蓮藕粉回家自己泡)

這個玉米超Q非常好吃,沒兩下就嗑光光!!
一邊吃玉米喝蓮藕茶的時候,就順便把贈送的明信片寫一寫,我因為覺得這裡很棒,就把明信片寄給好友,推薦他之後也可以來這邊約會
(農場送明信片這個主意真是不錯,可以順便當廣告)

寫好以後就可以到外面的這個小郵局寄送啦!!!
這邊還有很多有趣的印章可以蓋,不用貼郵票,直接頭到茶壺郵筒裡,農場的人就會幫忙寄送喔~~很貼心

最後剩下50元折抵消費,可以到外面選購一些小農作物帶回家

或者再裡面的雜貨店買些紀念品~~都很不錯

其實農場裡面還有很多隱藏的景點我沒有放上來,照片真的好多
但就保留給大家自己去玩的時候再發現驚喜~~
認真跟大家推薦,喜歡拍照人去台南或嘉義玩的時候,可以安排一個上午或一個下午到這裡玩,真的很棒喔!!!!

優雅農夫藝文農場
電話:06-687-1322
地址:台南市後壁區土溝里32號
營業時間:國定假日及每週三~週日 10:00~17:00
店休:星期一、二
粉絲團:優雅農夫藝文農場

 

arrow
arrow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