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除了美白以外~保溼千萬不可以忽略呀!!
像我是混合性肌膚~加上我是黑肉底....所以總是一直覺得不用補水~一昧的就是想變白.....
不過每次到櫃上就會被櫃姐一眼看破~
做個肌測就發現整個很缺水~
櫃姐是說~因為皮膚缺水才會出油來保濕~所以要補水才不會油....肌膚就是要達到油水平衡!
回到重點!!
因為要補水~H2O就是一定要提到的呀!!!想到水就想到H2O.....
最快補水最臨時的補救方法就是敷面膜啦.....
所以今天來分享一下這款很特別很好用的升級版 水柔保濕修護面膜

這面膜含有五胜肽和海藻精華、維他命e......
除了飽水還可以增加皮膚的彈力喔~~~

拆封囉~~~
打開來一樣是銀色很樸素的包裝........非常的h2o風格包裝!!!
我再敷面膜錢都會習慣捏捏看包裝看裡面水粉多不多~~
這包捏起來感覺還蠻厚的~感覺精華好像很多~~面膜好像很厚呦......

拆開以後.....
ㄝ!!!精華液不是精華液耶!!!好饒舌~~意思就是精華液不是液狀,而是凍狀的耶!!!!
而且超多~看久了很像是水母耶......@@

當然除了面膜上有佈滿了很多精華之外~~~
袋子裡面的精華液也是不能錯過的.......一片那麼貴怎麼可以浪費勒
只是這次是凍狀~~不是液狀~所以沒辦法使用老方法 ( 用壓縮面膜來吸精華液 )
所以我就把它挖出來

很多.....很多........真的很多
難怪還沒開封之前我捏捏會那麼充實~~
感覺好像挖很多果凍膠在手上~~~
所以多出來的不要浪費~就拿來塗塗身體囉!!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那就是H2O的面膜紙還蠻服貼的~~而且面膜SIZE剛剛好~~~
不會太大該在人中的地方就乖乖在人中~~眼窩位置也粉合.......

我在夫的時候像是兩頰比較容易乾的地方我就會再挖一些精華凍塗在比較乾的地方再敷一下下!!!
香味方面也相當舒服~
整個面膜紙因為比較厚而且是精華凍所以感覺比較服貼
加上H2O本身就是以保濕出名的!!所以保水程度無庸置疑啦~~
敷完之後感覺臉還蠻水亮的!!!
不過加上是精華凍的關係~所以建議大家敷完面膜以後稍作5分鐘按摩以後如果覺得還是黏膩也可以把多餘的精華沖洗掉囉!!
敷完感覺還不錯~推薦給大家........不過不便宜就是了!!!偶爾奢侈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