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眼影是跟鄉民交換來的!!!因為我還沒有用過雅詩蘭黛的東西~
所以就換了這個晶彩雙色眼影~~
而且我的眼影好像沒有紅色系的......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今天主要就只分享眼妝部份囉!!

這個眼影盤是精巧版~應該是贈品吧!!!

DSC02910拷貝.jpg 

裡面是兩色~基本上配的是旁邊色~也是幫你配好可以不用想的顏色!!!
還有附上一根小小的眼影棒....太小支很難用(所以我還是用自己的眼影刷)

DSC02693.JPG

在手上試色一下......淺色的比較偏金色!!適合用來打亮及打底
深色一點的是很漂亮的玫瑰色!!!~~
兩色疊擦就可以畫出很有氣質的眼妝啦~~

未命名 -2拷貝.jpg

基本上我是先用LM的霓采眼影霜(玫瑰金)打底.......用這款打底可以讓眼影不容易積線~而且顯色又持久!!!
用淺色A暈染眼睛前半不~再用深色B暈染眼尾部分~~
另外用金色眼線畫下眼線前1/3,黑色眼線筆畫上眼線的內眼線(好饒口)及下眼線後2/3處!!!
下眼線基本上我都只有稍微帶過而已!!!
夾睫毛刷睫毛................搞定~~

DSC02916.JPG

這張是還沒夾睫毛(但因眼妝比較明顯~就放上來分享一下)
這種技巧是初學者的技法(所以隨便哪種顏色都可以運用~~~)

DSC02932.JPG

最後不免俗要來張V.........(看膩的!!可以轉台啦~~播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