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有看廣告應該有看到乖乖出新包裝啦!!!
這次著主題就是自己動手畫包裝......
我覺得超好玩的!!!
畫上不一樣的眼睛~乖乖整個包裝fu就會不一樣耶.......

1111.jpg

看看我畫的....哈~是少女漫畫風喔!!眼睛裡有泡泡的夢幻眼睛....
讓乖乖小子整個俏麗了起來~~
這次有換包裝的口味是最原始的五香和椰子口味....
我覺得這個很適合幼稚園老師畫畫課的道具耶~~
可以叫小朋友畫畫...乖乖小朋友又愛吃!!!不錯不錯..... 
網路上最近也有活動http://www.kuai.com.tw/online/
在網路上投稿你畫的乖乖圖片~說不定有機會變成真的乖乖包裝喔~~
幼稚園老師....你們不是最喜歡叫小朋友報名畫畫比賽(雖然說這比賽是線上畫)但是超有趣!!!

DSC020313.jpg 

乖乖這次除了推新包裝之外~~
還出了新產品....有乾脆點和空吧玉米棒!!!
先說這'乾脆點'.....
他有兩種口味.......岩燒牛&辣熱狗
基本上岩燒牛吃起來很像牛排口味的波卡~
辣肉狗則是一點也不辣...也是像波卡的口味.....
兩種口味都是很熟悉的味道!!!也都是算重口味~~會讓你越吃越涮嘴的!!!
奇妙的是.....包裝上代言人是circus耶~~(是想拉隴那個族群勒??)

DSC02035-400.jpg

因為是乾脆"點".....所以餅干也是一小點一小點的形狀......
是很適合小朋友吃啦~~
不過大人吃會覺得一點一點拿很不過癮~最後可能都是整包沒形象的用倒到嘴巴的@@

DSC02039.JPG

不過.....這一包才10元~不過內容量超多的耶!!
一包可以吃很久!!!超划算......而且好吃!!!

再來說說這個"空吧"玉米棒.......其實他是英文corn bar(玉米棒)的諧音!!
這個包裝外盒很明顯的就是結合中華職棒.......
綠色是統一獅v.s 黃色的兄弟象
派出的都是隊上最夯的選手......潘威倫跟恰恰彭政敏!!

 DSC02040.JPG

為啥要選棒球選手勒??其實我也不清楚啦.......
我直接想到的是~他棒子形狀可能握在手上有打棒球的fu~
或者看棒球的時後很適合一邊吃這玉米棒~順便當加油棒!!
還是....."空"這個聲音很像球棒打到球的聲音勒@@
不管啦......反正........吃就對啦!!!

 未命名 -2拷貝.jpg

這外包裝上還有簽名勒!!
現在官網上還有抽獎活動~吃完包裝要注意看裡面有序號可以上網登錄~最大獎是東京旅遊耶!!!!
「空吧小聯盟」網路活動(http://www.cornbar.com.tw/)

 未命名 -1.jpg

這次這個空吧玉米棒也是有兩個口味....味付海苔和玉米濃湯口味
吃起來的口味.....玉米濃湯我想大家應該比較熟悉.....
小時後有吃過其他牌的玉米棒~我覺得差別是~乖乖出的口味還蠻剛好~不會很多粉卡在上面!
以前吃它牌的雖然口味很濃.....不過有時後吃完會覺得好像裹很厚的康寶濃湯粉...
乖乖出的這款~調味適中....吃完還挺涮嘴的!!
另一個味付海苔口味則是有點鹹甜口味.....
小朋友應該也會很喜歡~
調味都很不賴~是老少咸宜的口味.....
重點是~乖乖除了是我們記憶中的味道~不過他一直有再求新求變
跟著不同年齡的人一起成長......而且價位都很便宜!!
私心的想:吃乖乖已經不在零食的範圍啦!!媽媽看到只會拿來一起跟我吃~不會罵我亂吃零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