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smashbox登台開記者會派對的時候,小婷就有體驗過這個明星商品了
畢竟小婷是個毛孔人~大家都知道!!所以只要跟毛孔有關的產品~我都會想要試看看!!!
這次拿到的這個試用品就是她們家很出名的~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

DSC02133.JPG 

左邊是列印兌換券換的~右邊是小試用品!!!
這款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
是她們家最經典又暢銷的商品,完全無色無味!!而且還含豐富的維化命A、E及多種保養成份,除了有效瞬間撫平細紋,縮小毛孔外,並會提供肌膚適當的水份,在粉底前使用更可讓粉底服貼又細緻!
我真的很容易被廣告文案所迷惑......(很好催眠的人@@)
光看文案就覺得這個東西真是個好物.....(而且很多板友~用過的都說讚!!)
當然我也不能錯過這個神奇的商品!!!

這個瞬間光采凝露~擠出來是凝膠狀~
主要用在臉頰兩側跟T字部位(基本上就是毛孔處~和容易出油的地方)
擠出來後在毛孔處劃圈~~(把凝露填補毛孔~達到隱形功效)
剛開始會覺得.......好像油油的!!!不過這時候你就可以上隔離霜囉!!!這樣的功效可以讓你的妝容更持久喔!!!

 未命名 -2.jpg

我的弧口處本來有很多細紋~~不過推開後就狠神奇的隱形了耶!!!(難怪很多網友都說有PHOTOSHOP的功效)
用在手上或許不準~~
所以........
常見的素顏要出現啦........

  未命名 -1.jpg

左邊是洗臉後~~鼻頭跟臉頰的毛孔都粉大.......(應該是沒救了的那型)
右邊則是上了瞬間光彩凝露......
感覺真的很像有修圖ㄋㄟ~~(我敢發四壓~~~絕對沒有!!!除非加上BEFOR和AFTER也要算進去的話.....|||)

在來看看上個蜜粉餅後的感覺吧......

未命名 -3.jpg

右邊就是山上瞬間光彩凝露的素顏
左邊就是上完粉餅後啦........
雖然效果沒有像其他人分享的那樣"無毛孔人"~~不過就我這個毛孔沒救人來說.......效果已經不錯啦!!
而且它還有保溼的功能,還能讓妝容比較持久!!加上這些附加價值後~~真的讓我頗心動!!
現在她們櫃上還有活動:活動期間購買任一商品,即可獲贈翹唇光唇蜜2ml一瓶,買其他組合也都會加贈她們的明星商品耶!!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