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每次出新品都會相當吸引我的目光,沒辦法,女人愛美是天性!!!而且KATE每次的新品都有很多吸睛的焦點
像這次的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差不多跟日本同步上市,台灣就可以買到當然要試試
這回的新品除了有粉底液之外,還有幻色持久唇釉N三個色號來試色給大家看看

先來上個底妝,我用的是#02色號
下面有這個色號座標可以讓大家參考,但粉底液的色票雖然可以當作挑選的標準,但其實實際上在皮膚上的狀況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到藥妝店親自試試看
因為我看有寫網友有說這次的色號比較偏粉
(是說這次的06海外限定色也太白了吧.....)

瓶身是八角形,我覺得蠻美的,看起來很有質感
全身都是塑膠瓶,所以重量蠻輕盈的,就算帶出門也不會覺得很有負擔~

而且有設壓頭,每次擠壓都可以保持新鮮,以及很好控制用量!!
方便大家使用~
這次新推出的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其實聽名字大家從中略知一二他的主打功能啦!!
零瑕=有遮瑕效果
肌密=超服貼
微霧=不油光、不黏膩
這些重點其實不外乎就是大家再挑選粉底液會重視的幾個重點嘛!!!

粉底液使用錢記得要搖一搖~擠出來以後是蠻水潤的,但又不會水到會到處亂流竄,但輕輕推開延展性也很好
使用前記得前置保養手續、另外也要記得塗防曬喔,雖然這款有PA++,但SPF只有15,所以大家還是記得要擦防曬!!

先上了半臉(應該可以看得出來上了哪一半臉吧)
可以看得出來照片右半邊的膚色明顯得提亮、而且膚色也變均勻了
下眼皮的黑眼圈也都有達到遮瑕的效果!!!真的修飾的效果很不錯

上全臉!!!我覺得跟過往用過的粉底液有最大的差別就是KATE這款粉底液真的上在臉上推開後很快就質地轉換
不會有上粉底液(甚至是之前用氣墊粉餅)那種黏膩感、也不會覺的光澤感過重那樣
以前用粉底液都會須要在最後上一層蜜粉來定妝以及稍微降低那種油光感
但這款真的不須要耶!!!真的蠻像是已經上過粉餅後的那種妝感質地!!!
覺得對於之後夏天快到了,要找些清爽、不厚重的底妝這款就還蠻適合的~

但要提醒大家,如果你肌膚比較乾,還是要做好打底的工作
因為粉底液裡面的控油效果會再上妝的時候把皮膚的油脂稍做吸收,如果乾肌可能就會覺得有點脫粉不吃妝的FU
另外可能會問遮毛孔的效果,其實粉底液只要前面的打底(保養+飾底乳)做好,基本上都會有填補毛孔的效果
再加上他的控油降低光澤感,也是多少可以輔助讓毛孔看起來不明顯
這點我覺得這款真的還蠻不錯用的~~推薦大家可以去藥妝店試用看看


接這個來試色也話題性十足的幻色持久唇釉N,這次一共試了三個顏色
由左至右分別是RS-1、RD-1、PK-2
左邊兩隻瓶身上有寫OIL的是晶透亮澤光的、右邊的MATTE嘖是絲絨微霧光的
這個換色持久唇釉N<----有個N表示是新系列喔!!!
這系列都是會變色的唇釉~

色系部分也都可以到藥妝店去現場試色~~看你喜歡亮澤感的還是微霧感的~~
一共有七個色系,我個人覺得都蠻好看的!!!

這次試的三色裡面有2款亮澤感、1款微霧感
試在手上就可以明顯看出差別,亮澤感的偏向唇蜜的感覺,微霧感的則是象唇膏的感覺
顯色度都很好,跟瓶身看到的顏色蠻一致的,沒有太大的色差

這個系列的唇釉附的唇刷都是三角唇棒,尖頭造型方便控制描繪唇形
因為她們加的唇又顯色度也都很飽和、所以像這樣的尖頭造型就很好控制唇形

 

像我個人的嘴唇算是比較薄比較小,唇膏塗抹的時候蠻常會塗到外圍
但這種三角唇棒就很好控制,也可以輕鬆的描繪出唇框,畫出很整齊的唇彩

接著要來看一下試色照啦,這款幻色持久唇釉N的取名設計也是一樣,從名字就可以了解到產品特色
幻色=外包裝中斷有看到有漸層感嗎,因為這款設計是一款「變色唇釉」他會隨著唇部的水分轉畫唇彩的顏色,幻化出專屬個人的色彩
持久=是因為唇釉原本就比較有不掉色的特點
那就一款一款試色在我嘴上給大家看看囉
(唇彩顏色會因人而異,並非大家塗抹的顏色都會一樣)

這款是亮澤感RS-1,基本上剛塗在嘴唇上會比較偏瓶身的顏色,但因為我的唇部水分會轉化顏色
所以會比較偏血色感,雖然亮澤感的唇釉感覺偏向唇蜜,但最大的不同是他在嘴巴上完全不會黏膩
但又很保濕,廣告上有寫因為裡面的配方有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葵花籽油這些保濕成分的關係~~~

這一款是亮澤感的RD-1,色系上偏裸橘色,如果不喜歡大紅色系,只想要有健康氣色的人就很適合挑這款
他顏色不叫沒有那麼濃烈,塗完感覺蠻有氣質感的~~

最後是微霧光的PK-2,最近霧面唇膏蠻風行的,但是就很常遇到因為霧面唇膏偏乾,塗在嘴上有些沒有塗護唇或者幫嘴唇去角質的
擦上去還會有脫皮感,如果你擦霧面唇膏也會遇到這種困擾的,推薦就可以試試看這款微霧光系列
他擦上去偏絲絨質感,雖然照片看起來顏色很重,但是其是霧面質感很適合話咬唇妝
而且相較於光澤感的他的持久力更好,我個人很喜歡這唇彩的妝感

總之,這系列的商品在台灣藥妝店都找的到,推薦大家可以去開架彩妝區試試看,CP值都很高
價格也都是可以輕易入手的啦!!!

 

arrow
arrow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