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呵呵~~跟朋友唸了整整一年的長灘島行程終於在放玩天燈許願後實現啦!!!!
這次長灘島是跟旅行社(易遊網)定行程的~~
原本有考慮過要自己訂機票~~不過如同我標題說的!!因為長灘島太仙境~~要換好多交通工具才能到達~
所以就先放棄自助的想法囉.....

DSC04457.JPG

中午12:10分的直飛飛機!!!
這個時間我覺得很不錯.......因為在台灣也不會太早出發~~可以不用透早天還沒亮就要趕機場!!!
飛往長灘的機位我覺得旅行社劃的好爛~~
我們所有的朋友都被打散= =(坐一直線是那招)
我還很幸運的遇到去渡蜜月的夫妻哀求與我換坐位(叫我不要拆散他們~這又那招)
幸好也才飛2.5小時~吃個飯~睡個覺就過了

DSC04500.JPG

抵達~~這機場真的小不拉機耶~~
停機坪走大概3分鐘就到出關處!!!!妙

DSC04502.JPG  

更妙的來了~~哈哈~~印出關章!!!相當簡便的櫃台~~~
然後還要檢查行李!!
安檢還蠻嚴的~~行李都要打開來看.......不過我遇到的女海關很有趣~~我還沒拉開行李就叫我往前還對我笑!!!

DSC04506.JPG

呦呼~~~抵達長灘島的國際機場外面了~~~
天氣好的不得了.....豔陽高照!!!!
大家都在這邊找尋自己的當地導遊.......

DSC04515.JPG

馬上送上冰涼礦泉水!!!!話說這幾天下來天天都有拿到礦泉水真不錯!!!
我好需要水....(ㄎㄎ~我們穿情侶裝)
你以為這樣就到長灘島了嗎~~nono~~~找到導遊集合完畢後~~搭上有冷氣的遊覽車~~
我們要來去搭船前往長灘島囉!!!!

DSC04520.JPG

哈~~我們這次一行很大一團~~女子團體!!!
在搭船這地方也有設安檢門喔(跟台灣機場那種會逼逼叫的門一樣)
這也是為啥當菲律賓動亂之際~長灘島仍然很安全是天堂的原因!!!

DSC04523.JPG

螃蟹船.....要搭這個去長灘島嗎?!
行李就這樣放在船頂耶~~好cool....
夕陽好漂亮.........

DSC04536.JPG

不過我們的船是這艘~~~比較大台~~~但行李一樣放船頂!!
而且是用人力車拉來~然後用一個傳一個的送上船.....(這句好饒舌)
就這樣來去長灘登陸囉!!!

DSC04541.JPG

到了長灘島~天都黑了.......
但碼頭還是人聲頂沸~~~夜晚的碼頭也漂亮!!!

DSC04545.JPG

等著卸下行李後~~我們又要搭小巴進去市區內用餐囉.....
沒冷氣~>"<~在長灘好需要吹冷氣呀!!!
而且小巴就是不段的大家擠一台~~~
行李也是這樣傳到車頂......我都在想會不會一個顛簸就掉出來(但並沒有)
好啦........等會要去吃晚餐了!!!!
這就是第一集......不斷換交通工具篇!!!(真是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呀!!)  

創作者介紹

小婷懶骨頭記事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