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芬之前我的印象就是他的沐浴乳....香味很濃郁,質地也很滑順......
(不過我一直不愛那種"鼓溜"的感覺.當然我知道有很多人很愛!!可是我都覺得有種沖不乾淨的fu~)
所以這次在受到FG邀請體驗這個:多芬乳霜洗面乳就有點擔心我會不喜歡他~而講不出好話.......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想說給他一次機會!就來試試看囉~

DSC05975.JPG 

剛好這期儂儂有看到廣編稿....包裝一慣的多芬藍白簡約設計
這次的新產品主要講求的就是打造好肌膚讓你好上妝~
只要皮膚好~就算不化妝也很美啦......
而且要畫個完美的裸妝~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打造完美膚質啦!!!

DSC05977.JPG

而且這次多芬還有找來美妝達人kelly老師來背書勒.....
要打造容易上妝的好膚質~上妝前的保養更重要喔!!!
多芬這次跟沐浴乳以樣~強調含有1/4潤膚乳霜~所以能在清潔皮膚的同時補充水分讓肌膚比較柔嫩!!

DSC05978.JPG

除了有乳霜成分之外~還有添加美容液成分~~
因為清爽的包裝~感覺就很潤澤~

DSC05979.JPG

產品背面特別強調潤澤柔嫩配方~
讓你每天清潔肌膚就是一種保養!!!
至於大家應該都很關心的"洗完臉會不會滑滑的~有沒沖乾淨的感覺呢"
馬上來見真章囉....

DSC05982.JPG

擠出來的洗面乳~感覺跟他們的沐浴乳差不多 .......
香味部分沒有沐浴乳那麼香~聞起來是比較舒服的香氣!!
擠大約一元硬幣的量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夠洗我這個大餅臉啦......

未命名 .jpg

而且它的泡泡打出來是很綿密的泡泡(我只有用我萬能的雙手而已~沒有用起泡棉喔)
光用手就可以打出很有彈性的泡泡耶!!!不管手是怎麼舉~泡泡都依然屹立不搖勒.....

DSC05988.JPG

在臉上以後泡泡也不會馬上都消失囉.....
輕柔的泡泡在臉上也很舒服~綿密的泡泡可以把毛孔裡的髒污都清乾淨喔!!
重點要來了.....揪~~~~竟皮膚沖完水會不會股溜勒.....

DSC05992.JPG

驚訝.......竟然很好沖洗耶!!!泡泡很快就能沖乾淨~
而且皮膚不會感覺很滑溜....也不是會很乾澀...但是很水嫩!!
而且可以感覺到毛孔也是喜的很乾淨.....不緊繃~
香氣也不會殘留(這點我很喜歡~很濃的香味我每次都覺得嗆鼻....一不小心還匯通到口腔~有種吃到香精的感覺)
整體而言~我覺得多芬這次出的升級版洗面霜真的很不錯耶~~
沒有沖不乾淨的疑慮~洗完皮膚很水嫩~光這兩點就能稱的上是相當不錯的洗面乳了!!!
而且洗完臉後臉因為很水嫩滑順~所以只要簡單上化妝水乳液~就可以直接上妝
整個很平滑保濕~所以妝也很服貼....果然跟廣告台詞講的一樣"創造容易上妝的潤澤肌"
我想這次大家可以考慮看看給多芬一次機會呦.....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