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citymore18@yahoo.com.tw;或者加入[羞婷∞旅∝食∝攝]透過粉絲團私訊

☆ 粉絲團大家一起來按個讚 

金門玩除了租車以外,另一個重點就是住的地方啦!!!
當然,金門現在有很多新穎的旅店以外,很多人會選擇去金門玩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體驗閩式建築
所以我去過兩次金門,兩次都是找了照類型的民宿

上次住的是水頭聚落,這次換一個區域,我們這次住的是瓊林地區啦!!!
這次住的民宿是:金門民宿kinmen_瀚裕坊古厝民宿
因為當天是早上玩到差不多才去民宿辦理入住,所以影片是晚上拍的,大家可以稍微感受一下~~

其實在金門這類型的民宿很多,因為政府也鼓勵大家來重整這類型的古厝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離島旅遊正夯,這是我第二次造訪金門了,上次來也是租車
來金門玩開車最方便啦!!!
不過上次租車因為是朋友去辦理,我跟其他人都在旁邊打鬧,不太清楚租車流程
這次跟著我姐一起兩個女子旅行,我就有認真的陪著他辦理~~
也順便幫大家記錄一下~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出遊的時候打卡上傳分享比較即時喔!!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如果你是第一次造訪墾丁,那你的行程應該蠻好規劃,因為每個景點對你來說都跟新的一樣
但是,像我是去過墾丁好幾次的人,總不想要每回去都是去看鵝鑾鼻燈塔吧....(雖然說我還是幾乎每次去都有去一下)
總之呢~因為現在網路很發達,IG查景點也都超方便,也因為網美分享,讓我每次去都可以找到幾個新景點去拍拍照
不過也是有些景點蠻空虛的,這篇就來分享一下近期恆春/墾丁熱門的打卡景點,大家順路的話也可以過去拍拍照打個卡喔!!
大部分景點之後會陸續補上專文,這邊照片就先各節錄簡單幾張囉~(如果大家對景點有興趣,GOOGLE一下,很多網友的心得分享都可以參考)

恆春地區

鹿境 Paradise Of Deer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規劃的同事離職BYEBYE旅遊行前特別指定了,要去墾丁海邊烤肉
出發前還特別LINE問了民宿老闆跟食烤特老闆,問他們有沒有推薦的場地,他們都有志一同的推薦了快樂白砂
所以我也就火速的打電話過去預定烤肉場地(場地費+6個人的清潔費=$800),通電話的阿姨很熱情,覺得這次去墾丁碰到的店家人都很好!!!
去到墾丁的當天上午還在旅途中,想說跟食烤特老闆確認一下食材取餐地點,沒想到從那邊聽到快樂白砂宣布破產停止營業的訊息,真的有微微震驚
再食烤特老闆的再三催促我打電話過去確認(我還打了兩次喔),快樂白砂的阿姨電話中完全聽不出異樣,也都確認有正常營業
但我們還是特別先開車過去門口確認....哈哈!!!留下了上面這張快樂白砂停止營業的紀念照(好符合這次離職旅遊的主題阿)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這篇我覺得就是一篇炫耀文~~因為11月的BUTYBOX一開賣沒多久碼上就銷售一空
幸好我有準時在11/1當天一早馬上鎖定下單,一口氣定了五盒五盒五盒
沒錯!!就是一次就要搶五盒(其實是順便幫朋友一起訂省運費啦)
因為這個月的BUTYBOX真的太福了~~~所以特別發個文紀念一下XD

這個月的體驗盒雖然只有四樣商品,但是每樣都hen棒~~
光是MINON的潔顏粉這一個正貨品項就已經超出體驗盒$395的價值
更不用提在7X4也有賣的Freeplus化妝水+乳液組=$499、LuLuLun的化妝水面膜也要個$180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去墾丁玩因為是同事一起出遊(同事離職前的小旅行),所以一開始設定就朝包棟民宿為主
想說晚上可以有多一點時間在民宿玩樂,不怕吵到別人~
最後選定的是:雲朵.輕&慢.拾光(官網),他的位置在後壁湖區,跟上次CASA INN居然才隔不到50公尺~

整排民宿裡面要認真說,他隱密幸真的很好,從外觀上如果不是要入住的客人,好容易忽略....
整個門口用水泥牆面擋住,隱密性很好
外面還為了玩砂的客人設置了沖腳區,很貼心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炒的沸沸洋洋的說去墾丁玩很貴、還不如去沖繩之類的,說實話我也是蠻認同的啦!!!
不過說真的,也不是人人都可以出國阿!!而且出國也有太多不可控的變數,所以反正大家自己可以衡量需求再選擇囉~
以前我小時候因為是中部人,往南去墾丁不算太遠,所以小時候不管是家族旅或者學校畢旅都很常去墾丁
長大以後,因為在台北工作,相對的墾丁就遍的超遠~~所以出社會後去就沒有那麼常去(但也是去了三四次啦)
其實墾丁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去瘋狂一下,因為我通常都是幫忙安排行程的人,所以就特別分享一下墾丁旅遊的一些經驗囉


交通

從台北出發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台灣天氣很詭譎,明明已經過了立冬,但今天又出大太陽,跟夏天沒什麼兩樣
再加上空氣污染、上班的工作壓力~皮膚的健康真的要多加留意
這次因為體驗而認識了這個牌子~Delocéan+
認真的用了將近一個月,要來寫文分享給大家了!!!

這次體驗主要要分享的是青春賦活系列!!!
推薦大家如果想要試試看Delocéan+海洋萃進階的產品,可以考慮從這兩款入門
(最近購物網站競爭超激烈,很多優惠方案大家都可以留意,趁購物平台搶客優惠中撿便宜)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